《爸爸去哪儿2》破国内节目首播记录

2014年06月23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海报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上周开播便迎来大波讨论热潮。今天(23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收视率夺冠的好消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播csm29(缺南昌)收视率4.2、份额16.58%;刷新国内新节目首播收视记录,湖南卫视[微博]周末三天(平均值)全国网全天、晚间均第一;单天是周五第一,湖南卫视今年以来第22个全天第一!再一次感谢大家!”另外,从微博“卫视这些事儿”发布的50分城《爸爸去哪儿》收视率来看,该节目在全国多个城市都收视不俗,甚至个别城市还出现收视率破5、破6、破7的情况。(JZB/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