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节目选手摔伤致残 提起诉讼求偿

2014年06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阳光大道——为你喝彩》节目中选手在闯关(资料图) 《阳光大道——为你喝彩》节目中选手在闯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3日下午,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称,某闯关节目中有选手摔伤致残,已对主办方提起诉讼并要求索赔,“在参加闯关节目中摔伤,经鉴定为八级伤残。选手认为节目主办方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应当承担侵权责任,遂向法院起诉,要求赔偿各项费用共计40余万元。日前,海淀法院依法受理了此案。 ”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原告张女士诉称,2013年7月28日,其在参加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的闯关栏目《阳光大道——为你喝彩》的录制过程中,闯关失败后摔在气垫上,致使多发肋骨骨折、腹部闭合性损伤,后经鉴定为八级伤残。

  张女士认为节目主办方在选手闯关过程中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造成自己摔伤致残,应当承担侵权责任。在就责任归属及赔偿问题与节目主办方协商未果后,张女士向法院起诉,要求节目主办方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4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南音/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