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卖力唱歌略显紧张 萌坏网友

2014年08月28日13: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姐姐唱歌略紧张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曹格女儿Grace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2季后,可爱的萌样引爆高人气,日前退出节目录影的消息让不少粉丝感到惋惜,甚至在微博发起“姐姐不要走”话题。曹格在昨日上传了Grace小唱一曲的影片,让网友直呼可爱。

  曹格昨(27)日在微博晒出“Grace姐姐唱唱歌”的影片,Grace专业的戴起耳机,卖力地献唱《我的家庭》,看起来有点小紧张,虽然Grace仅献唱短短两句,咬字不清的可爱模样也让不少粉丝赞赏,网友留言说“没听明白唱的是什么,不过很可爱”、“一开始以为是外文歌”、“在唱什么啊?那么投入我还听不懂,好可爱”。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曹格大姐姐Grace唱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