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送费曼就医缝针 称五爸相知互爱

2014年09月15日14: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磊晒多多美照,呼吁要善良 黄磊晒多多美照,呼吁要善良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13点57分,黄磊[微博]更新微博写道:“对不起啊各位,昨天忙,就没专题说费曼的事儿,首先,祝福可爱的小费曼早日康复。此事纯属意外,他们之间永远是好朋友,小伙伴,真心相对。五爸之间,相知互爱,友谊地久天长。另外,医院是我去的,我是二(lei)哥(feng),理所当然。最后,请无聊者远离!祝福,善良者平安。”并附上一张女儿多多脖子上戴着佛珠,双手合十的照片。网友评论说:“最细心,最体贴的爸爸。是你提议说先看一下孩子揉的面团,是你说先试一下车子再载孩子,很棒”“不要理会那些无聊的黑子,你们每家人都很好”。

  《爸爸去哪儿2》早前大队到新西兰拍摄,吴镇宇儿子费曼意外受伤,送医院治疗眼角缝两针。对于他受伤的原因摄制队没公布,近日有网友指是陆毅[微博]女儿贝儿不小心推倒费曼撞桌角,也有网友说是因为多多害费曼受伤黄磊才送费曼去医院。吴镇宇就事件也在微博表态,感谢大家对费曼受伤的事关心,他说:“至于是怎么受伤,事后的道歉这些事,我们5个家庭已内部解决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费曼受伤爸爸去哪儿新西兰黄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