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为贝儿被黑发怒 称要学女儿大度

2014年09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称要向女儿学习 陆毅称要向女儿学习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2》早前到新西兰拍摄,吴镇宇儿子费曼意外受伤,送医院治疗眼角缝两针。对于他受伤的原因摄制队没公布,近日有网民指是陆毅女儿贝儿不小心推倒费曼撞桌角,为保贝儿名声而保密。9月13日,陆毅为此在微博斥网民造谣,指是五毛(打手),甚至骂粗话。今日(9月15日)陆毅再次更新微博写道:“我的小天使贝儿长大了,知道在小伙伴伤心的时候送上安慰,知道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就连被误解被冤枉时也是一笑了之,你的老兄弟不如你,要向你学习了。”

  网友对此评论说:“善良的人都会有天使在身边守护着,相信我们的贝儿也是。好好长大。”“贝儿是最棒的,碎碎念的贝儿,看到就暖心…… 宝宝的世界很简单,加油!!”“喜欢贝儿 !你脾气差就差点吧 !谁让你那么帅了! 有脾气更帅!”“真替贝儿心疼,老是被冤枉”。(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贝儿陆毅费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