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拍杀马特励志喜剧 吴镇宇导演严厉

2014年09月06日0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爸爸去哪儿》为观众们带来了令人捧腹的老爸任务、浪漫铁花的视觉享受和萌娃反哺的情感触动。本周五晚,甘肃站下集续写温暖,小狗乖乖归属尘埃落定,穿越山洞姐姐表现坚强、费曼也一改安静美男子模样,勇挑大梁。更有史上明星阵容最豪华微电影强强撞档,老将新人,异彩纷呈。

  著名作家苏岑观看本期节目也发表了评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爱很重要。孩子越小,父亲的教育参与越重要。吴镇宇培养孩子太有一手了,巧妙讲道理,成功hold住孩子情绪,家里有两个小孩对曹格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一碗水要端平其实挺难~”

  乖乖正式姓黄,多多喜极而泣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旅程过半,除了五家已经温馨融合为一家外,小狗乖乖也成了不容忽视的存在,自重庆武隆天坑就与黄磊家相伴的它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这次甘肃之旅,乖乖正式被黄磊一家收养,未来的归属终于尘埃落定。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因为小狗乖乖的加入,让观众们看到了更多生机和欢乐,也看到了多多对乖乖的喜爱。尽管多妹一直想把乖乖带回家,但曾经饱受失去爱犬痛苦的黄磊并未马上允诺。甘肃之旅最后一天,乖乖偷跑出来参加集体活动,卖力表现十分出彩。得知乖乖不能继续参加节目录制后,多多陷入纠结和伤感。父女俩给妈妈打电话征求意见收养乖乖,得到妈妈允许后,多妹喜极而泣,而趴在一旁的乖乖竖起耳朵安静地听着对话,仿佛知道他们在谈论着自己,看到这一幕网友也跟着开心:“多多真的是个称职的大姐姐,突然感觉到节目组的用心,必赞一个!这样的女儿,谁不想要呢”,“ 现在乖乖叫黄乖乖了,博主我好开心喔!”

  萌娃山洞探险:姐姐坚强,费曼勇挑大梁

  上周《爸爸去哪儿》甘肃站播出后,萌娃带娃环节温馨爆表,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本周五晚萌娃任务难度再升级,独自完成漆黑山洞探险,六个宝贝齐心协力寻得“宝藏”。让人忍不住担心,跟爸爸分开就会大哭不止的姐姐Grace该如何完成这项挑战?深邃的山洞完全没有光源,加上渗入的积水地面被浸泡得十分泥泞。但是姐姐并没有被泥巴和黑暗吓到,而是一路紧抓小伙伴的手,跟随着小队长多多完成探险,这样勇敢的表现让曹格惊讶不已。

  本期节目中,鬼马精灵美少年Feynman也成功化身小小探险家,在萌娃任务勇闯漆黑山洞“寻宝”的过程中,独自搬运大西瓜、提着沉重的篮筐也毫无抱怨,相信不少费曼粉已经准备好搬小板凳围观安静的美男子如何成长为真男子汉了:“看费曼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滚西瓜,眼泪水又出来了,好感动……太喜欢这小帅哥了,总是默默的,性格好坚强,有韧劲!教育的真好!!!”,“今天大家都很勇敢噢,费曼你滚西瓜的时候配乐这么酷你弟弟三岁知道吗今天好欢乐。”

  爸爸拍戏:史上明星阵容最强微电影,同日献映

  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上演戏中戏,两部史上明星阵容最强的微电影,强强撞档。在不同的影视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两位导演一个严厉一个随意,两部作品风格自然大不相同。吴镇宇为对阵陆毅,此次走的是“请大腕”路线,特意请来曹格家的姐姐挑梁自己的新作,还有金曲歌王曹格、“国民哥哥”Joe、人气萌娃费曼倾情加盟,阵容豪华前所未有。一向行事认真的吴镇宇十分敬业,另外一队都休息去了,他仍顶着大太阳坚持苦干,甚至还调用了航拍器材,全程赤膊上阵,开启疯狂把控模式。不少网友疾呼被姐姐的包子脸萌坏:“脸怎么那么肉那么圆,真是看不下去了,我来帮你削削尖好么!”

  细数陆毅组演员阵容也是全员大咖。由国内当红小生陆毅饰演剧中血衣桔发大反派、奥运冠军杨威饰演紫发正义美男子,更有集导演、编剧、演员、歌手和老师才华于一身的“全能王”黄磊强势助阵,以及三个小童星鼎力加盟,老将新人,异彩纷呈。相比吴妈的“疯狂暴走”拍戏风格,陆毅显得十分随意,笑称自己是“陆一条”,导戏神速一条过。“我就是抱着玩的心态在做,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有网友看完本期节目后,被嘉宾父子间的温情所感动:“每次看一期爸爸去哪儿,都有新的感悟,以前一直觉得明星高高在上,远离大众生活,离我们的生活很远。在看那这期节目时发现,明星跟我们都一样的,在跟自己的孩子相处时也会有矛盾,也会有时对自己的孩子突然爆发的情绪不知所以。但是他们传达的爱是相同,亲情是温暖的家。”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陆毅杀马特微电影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