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征抹乳液嘉宾 网友:郭敬明你敢来吗

2014年12月21日2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立抹乳液时间狂吸粉 徐立抹乳液时间狂吸粉
徐立调侃赵美荣脚臭 徐立调侃赵美荣脚臭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直播

    新浪娱乐讯 新浪网和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正在24小时直播,能量城中的选手们为了吸粉而各出奇招。选手徐立自开设“3点40抹乳液”节目以来,不断推出新花样,大尺度花式抹乳液引得网友频频叫好。12月21日下午,徐立邀请了赵美荣担任抹乳液嘉宾,两人大秀美腿,赵美荣还调侃自己腿太轻抬上去好难。

  12月21日15点14分,徐立在微博上向网友们广征抹乳液嘉宾:“广告片和真实版本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过,精彩纷呈你们懂,今天想我邀请谁来一起抹乳液呢?转发此条微博并把他@出来吧!”随即就有网友调戏城主郭敬明,并留言道“你敢来吗?”

  不过,虽然城主郭敬明没有来,但村花赵美荣作为今天的嘉宾算是非常开心,她在微博说道:“今天作为@百万粉丝徐立 摸乳液的嘉宾真是倍爽。我的袜子你们发现了吗?我是可爱的“小萝莉”花花你怎么看?可惜我的腿太轻”上去好难……”两人穿着睡衣短裤,大秀长腿,而村花则豪迈的把脚搁在椅子开始抹起乳液,被网友调侃像是在搓澡。

  看到如此拼命的二立,网友也纷纷回复:“自从上次狂魔乱舞后,很难找到新的高潮了,求城主来带领二立到新的高潮!!”“请村花抹乳液,那场面太美!”“立立和美荣的组合真可爱~萌萌哒~”(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徐立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