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发布《百万》任务 挑战指压板跳绳

2014年12月29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羽泉(资料图) 羽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密室生存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正在新浪网直播中。12月29日中午,羽泉在微博代班发布本周的大V任务——人气游戏指压板跳绳。羽泉公布任务的主要内容:“选手双人指压板跳绳,两人一组赤足站上指压板上。以跳绳一带一的方式连续完成20下,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请各位准备,请牢记网友们在关注你们喔!@百万粉丝”最近两年指压板在各大真人秀节目中非常受欢迎,大家应该也都见识过明星们站在指压板上跑步时扭曲的表情,但是《百万粉丝》竟然让选手们赤脚在指压板上一带一跳绳!不知道选手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网友们在羽泉微博下留言:“哇,你们也在关注这个节目!”“又见指压板~”“好玩!”“指压板,会疼哭吧~”(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羽泉百万粉丝王希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