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王奕丁晋级 许一鸣胜封语

2014年05月25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漂奶爸”丛浩楠痛苦 “北漂奶爸”丛浩楠痛苦
韩红 韩红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已于24日晚21:08完成“合二为一”第二场的比赛,“屌丝歌神”许一鸣、“求婚女”王奕丁、“新疆大叔”玉散克里木等人气选手均有突出表现,《青春舞曲》、《无情的情书》、《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更引发观众集体共鸣。而这一天的北京竟再次奇迹般响应“雨神”的号召,用一场降雨结束了数日的晴热天气,令大家惊讶的同时不禁拍手叫好,称“萧敬腾[微博]给力!今儿这温度太舒服了,让《最美和声》唱的更久一点吧!”

  “雨神”每逢周末必发威

  24日一早,北京就以一场降雨结束了数日的晴热天气,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呵呵,今天果然又下雨了,自从萧敬腾的《最美和声》开播,已经好几个周末了有雨了”,看来自从“雨神”前不久接受采访表示“我现在觉得自己真的有这个降雨的能力”后,天气预报的功力越来越强悍了!不过在炎炎夏日能有如此清爽的天气,网友普遍表示十分享受,还纷纷央求“《最美和声》能否播出更久一点。”

  “爵士奇葩”不敌“屌丝歌神”

  除了降雨的神威外,萧敬腾本期中带领“爵士奇葩男”封语和“屌丝歌神”许一鸣共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也广受好评,虽然几位导师都更倾向于封语的独特嗓音,孙楠还不客气的指出许一鸣穿着太过随意,不过萧老师似乎对简单朴素的他更加偏爱,不但替他辩解“衣服是我让他穿的,要怪就怪我。”还不断安慰许一鸣“don’t worry。我知道你的能力和高度,你不可以让我失望。”最终封语遗憾淘汰,大家在争议同时也有人表示同意老萧的观点,称“封语很棒,但对于‘和声’的舞台来讲他可能的确不太适合,相信他可以创造属于他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天地。”

  “求婚妹”王奕丁成功晋级 携手陶喆[微博]

  在初选阶段以一首《苏三说》震惊四座继而向陶喆现场“求婚”的王奕丁在本期搭档杨腾飞共同演唱《独上西楼》+《I’m with you》,两首感觉相差十万八千里的歌在陶喆的改编下巧妙融合,懂音乐的朋友们都忍不住大赞陶喆“真敢想!编曲太牛了!”虽然此前有学员爆料陶喆在彩排期间要求严格,较真到“变态”,可当孙楠调皮询问王奕丁是否还想嫁给陶喆时,一句羞涩的“更加坚定了”差点让现场再次变身求婚现场。幸运的是,陶喆在思索良久后王奕丁成功晋级,看来这两人的美妙缘分还将继续下去,他们后续的合作真是很让人期待。

  孙楠惊艳演绎《海阔天空》 李沅帮遭淘汰

  孙楠在本期表现相当惊艳,创造性的将beyond和信乐团[微博]两版很经典的《海阔天空》做了融合,许多网友听到一半都表示“哇塞,什么时候变成这首歌了?”而两位高音女声九妹和祁夏竹的精彩表现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初选阶段呼声很高的“北漂奶爸”丛浩楠与参赛年龄最大的李沅帮共同演唱的经典歌曲《无情的情书》,两人竟将歌曲结尾处原本是吉他solo的高音部分用人声来演唱,陶喆听得目瞪口呆称“这次跟楠哥学到一招,我从来不知道吉他solo可以用声音这样唱出来……”而在初选阶段就曾透露自己签过很好的唱片公司,但遗憾的是在事业上并没有取得很好的发展的丛浩楠再度泪洒舞台,几年来,他一边作为歌手追寻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边作为丈夫和父亲承担着巨大的生活压力,孙楠考虑良久选择丛浩楠晋级,期待他今后的音乐道路能走的更加顺畅。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