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诺什:与暮光男帕丁森拍戏女儿很嫉妒

2014年05月25日0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诺什 比诺什
比诺什亲和微笑 比诺什亲和微笑

  新浪娱乐讯 朱丽叶在影片《锡尔斯玛利亚》中,出演一个过气的女明星,在演艺事业下滑、生活陷入桎梏之后、面临被更年轻鲜活的生命所取代的风险。同样题材的电影在本届电影节中出现两个,大卫-柯南伯格的《星图》,同样是讲好莱坞女星的过气故事,却让朱利安-摩尔摘得戛纳影后。不过关于影后这件事,比诺什说“这种事要学会不去充满期待,像爱情一样。”

  新浪娱乐:《希尔斯玛利亚》已经是你和导演奥利维耶的第五次合作了么?

  朱丽叶-比诺什:我们第一次合作的时候还是1985年,当时他还是编剧,并非是导演。第二次是我所出演的《夏日时光》(Summer Hours),他是导演,我是演员,这也是我们的第三次合作。

  新浪娱乐:那你觉得这次的合作怎么样?

  朱丽叶-比诺什:在最初我有创作这部电影的想法,创作出3部剧情,讲述3个女性角色,并让她们三者之间发生联系。但是我并不知道这三个女性角色之间的具体联系。所以我给他(奥利维耶)打了电话,询问他是否对这一个剧情感兴趣。他当时回复我说,让我仔细的研究两个星期,看我是否能够写出来。两星期后,他给我回了电话,告诉我说,没问题,我觉得这个剧情可以继续发展下去。而在一年半之后,我拿到了他们改编后的剧本,非常长而且宏大的剧本,再然后,就是你昨晚看到的那部片子啦。

  新浪娱乐:在本次戛纳展映的电影中,还有一部名为《星图》的片子,里面朱利安-摩尔在40岁时,试图重新找到一份演员的工作?

  朱丽叶-比诺什:哦,没错,她扮演的是一个40岁的女演员仍然试图去找到一份演员的工作。我听说了,不过我还没看过这部片子。

  新浪娱乐:你觉得这样的故事是否会发生在真实的演艺圈中?当你40甚至是50岁时,你是否会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演艺生涯?

  朱丽叶-比诺什:没错,你肯定会有需要思考的问题,这是你人生中永恒的问题。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思考这些,人家也是超忙的!不过我确实也有这些问题啊,人生在变化,我也不再是20岁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再感到年轻。从某种程度上我并不担心,人生给予了我很多,与此同时,我也有很多的问题,我的孩子再慢慢长大……你希望自己在40、甚至是50岁时总保持在20岁的样子吗?这很无聊啊!你希望成熟,你希望事情往前走。生活给了我很多的经历,我希望与大家来分享。

  新浪娱乐:作为一位非常有经验的女演员,你如何看待和自己一起搭戏的两个年轻女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克洛伊-莫瑞兹?

  朱丽叶-比诺什:这两位女星在剧中的演出吗?我超级喜欢和她们俩一起演戏,克里斯汀总给人欢乐,她像是一个诗人,她有着一种读完剧本后立即理解的能力,这连我都做不到!和她无论是演戏还是相处都是充满欢乐,总是表现出很强的求知欲。克洛伊则表现的非常职业,演技相当赞,她在演出前会排练很多次,她的哥哥在帮助她,陪伴她并指导着她。所以当她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她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以后要当一名演员。她喜欢去模仿,同时她的演技也相当的赞。和她在一起演戏,让你感觉到很轻松。和克里斯汀演出同样轻松,但是她不会去做事先的排练,她有着天然的演出天赋,她们是新一代的代表,我喜欢与她们一同演戏。

  新浪娱乐:前几天朱利安-摩尔告诉我们,当她的孩子知道她和暮光男一起演出的时候,他们都超级激动。你的孩子知道你在与暮光女一起演戏时,他们有没有同样的反应?

  朱丽叶-比诺什:一年半前我和罗伯特-帕丁森一起演戏,我对女儿说:“我可在和罗伯特一起演戏哦。”我的女儿大喊“What!”她有些嫉妒我。不过今年我和克里斯汀一同搭戏,他们没有了之前的那种反应,他们觉得有点怪怪的,但同时也觉得挺有意思的。

  新浪娱乐:是不是他们都超喜欢罗伯特,所以转而恨上斯图尔特了吧?

  朱丽叶-比诺什:(笑而不语.。.)

  新浪娱乐:在这部戏中你们一起爬山之后,你们后来一起裸泳了哪?

  朱丽叶-比诺什:是啊,不过那水可超级冷啊!

  新浪娱乐:你们那场戏拍了多少次?

  朱丽叶-比诺什:我记得我们一共拍了三遍,不过到了最后,我们都没法再那冷水里面继续拍戏了。里面太冷了!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中有一段戏中戏,你觉得这一部分有趣吗?

  朱丽叶-比诺什:你的意思是现实和虚构相交融对吧。是的,我总喜欢这样的戏,作为一个演员,你在戏中扮演你自己,介于现实与虚构之间。因为当你演一出戏的时候,你必须重新构造一个生活,这也是一种现实。所以当你演戏时,你去演就好。就像一个游戏一样,你可以来回来去的去演出,生活就像是小说一般,而现实就藏在其中,我觉得,你的真实的本质和真实的生活就藏在其中,所以,对我而言,去演一场戏中戏,会更有深度。如果你能明白我所要表达的这个内容。

  新浪娱乐:你对于在本届戛纳电影节获奖有所期待吗?

  朱丽叶-比诺什:你要学会不要对所有事情都充满期待,这就像爱一样,没有期待,这样对爱更好,不是吗?(新浪戛纳报道团 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