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丹《歌狂》出局 将赴日本打造专辑

2014年06月16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龙丹 莫龙丹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上周六的比赛更是让观众一饱耳福,但在上期中表现十分亮眼的莫龙丹却在本期惨遭淘汰。莫龙丹称她尊重每一个属于她自己的舞台,本次淘汰确实是自己没有发挥好,只要是比赛就会有淘汰,并声称自己战队的队员都是很优秀的歌手,也让自己学到了很多。

  相反,她比较担心的是女神战队的分数,由于个人的表现会牵动整个团队的积分,她遗憾的是没有帮女神战队拿到理想的分数。但莫龙丹透露说,此次并不是和这个舞台说再见,她还会在《我为歌狂》的最终决赛中为大家献唱。

  莫龙丹近期的重点也不仅仅只是在节目与歌唱比赛上,她正忙碌着准备自己的全新专辑,其经纪公司美梦成真音乐也将花重金为莫龙丹请众多知名音乐团队为其保驾护航,此次莫龙丹已远赴日本打造自己的全新专辑。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