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杰首战《歌狂》 单挑小沈阳获胜

2014年06月23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为歌狂》刘文杰 《我为歌狂》刘文杰
摇滚战队刘文杰 摇滚战队刘文杰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音乐对战类节目《我为歌狂》在炎炎夏日里狂掀热辣劲风,各大战队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第六期对决中,“信乐团[微博]”主唱刘文杰亮相加盟摇滚队助力突围。在团队较量中,摇滚队虽意外遭遇滑铁卢负于狂飙队之手,但刘文杰的首秀却成为全场亮点之一。

  作为“信乐团”主唱的刘文杰此番冲击《我为歌狂》,他以独立歌手身份披挂上阵带来一首全新改编版的《至少还有你》,用无可挑剔的表现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悸动的心,投票环节以压倒性优势碾压对手小沈阳[微博]。这首经典情歌被精心重制,一改前作含情脉脉的温柔浅唱,而转为跌宕起伏的热辣告白,从全新角度展现歌曲中排山倒海的倾城情愫。在演绎歌曲时,刘文杰展现了极强的嗓音控制力,不同音域间的切换恣意流转,结尾处酣畅淋漓的高音表演更引发了全场彩声雷动。值得一提的是,刘文杰在赛前彩排中初试牛刀便已收获同队战友刘明辉[微博]以及黑豹乐队[微博]的欢呼,黑豹乐队甚至当场表示“有他在,我们赢定了”。

  舞台上的刘文杰好似一个饥饿的孩子,大肆享受每一次音乐盛宴,随节奏的律动而忘情摇摆,在演唱结束时他的眼角总是隐隐闪动着激动的泪光。对于比赛,刘文杰抱有与常人迥异的态度,也许是因为纵情放歌让他忘却所有烦恼,他表示自己“越是上台比赛反而越轻松”。无论怎样,刘文杰的首战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他清秀外表下难掩的音乐痴心。这场震撼人心的表演之后,刘文杰在《我为歌狂》中的表现必将成为今夏银幕最值得关注的“热力风暴”。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