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加盟好歌曲 网友:迎来事业第三春

2014年07月02日14:23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 杨坤

  昨天,《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在上海启动,宣布第二季导师不变,依旧是刘欢、周华健、蔡健雅[微博]和杨坤[微博]。正在火热录制中的“好声音”第三季,也再次邀请杨坤当导师。两档大热音乐节目都有杨坤,让网友感叹,“杨坤好忙!他要迎来事业的‘第三春’。”

  期待做“回锅肉”导师

  当年《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播出前,没人想到它日后可以成为中国综艺史上的一档“现象级”节目。没想到节目一炮而红,杨坤的身价也变得越来越高,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但“好声音”第二季,杨坤就被汪峰[微博]取代,同年杨坤成为《最美和声》主持人。今年,杨坤在《中国好歌曲》中与刘欢再度合作,如今“好声音”第三季也再次邀请杨坤当导师,最新的消息是,“好歌曲”第二季也依然会有他。一时间观众纷纷点赞:“好忙!这是要迎来‘第三春’的节奏。”

  但“好声音”第二季开播时,曾传杨坤放话“不会再参加‘好声音’”。日前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杨坤说:“我没有说吧!就算说了,那也是喝醉酒时说的。其实第一季参加完节目后,我出去学习了,现在回来算是做一次‘回锅肉’吧。不过,我觉得‘回锅肉’是最好吃的,所以我自己也挺期待的。而且,现在的四位导师中,我是最年轻的一位,他们都是我的老师。”跨两个节目做导师,会不会有点太累?杨坤说:“这都不是问题啦,我觉得因为我喜欢,对它们有感情,就能把它们做好。”

  “32郎”和“走心”之后还有什么

  杨坤此次回归,颇有点救场的意味。有知情人士向华商报记者透露:“因为节目组预算有限,所以不可能再砸大价钱去请导师,所以只能这样了。”记者联系到“好声音”节目组,对方表示:“四位导师都有他们独到的特点和优势,他们都非常适合做导师,我们也很期待他们的表现。”

  而杨坤之所以成为各种“导师”大热人选秀,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在节目中会适时制造效果。“好声音”第一季中,他就以一句“32场演唱会”获得了“32郎”的称号。在年初的“好歌曲”第一季中,杨坤反复强调的词语“走心”在节目中深入人心。华商报记者问杨坤:“总在重复‘走心’,是想让这个词语成为‘32’之后的另一个热词吗?”他也毫不掩饰地说:“你说对了,我就是要这个效果。”

  面对即将开播的“好声音”第三季和即将启动的“好歌曲”第二季,杨坤还将带来什么看点?杨坤说:“现在说这个还早,等节目录制时看灵感吧。不过我能做到的是,会尽量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