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00后F4叫板TFboys 蹿红遭质疑

2014年07月07日1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封迪带来精彩的《功夫》 封迪带来精彩的《功夫》

  新浪娱乐讯 近期芒果打造的少儿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推出全新组合“00后F4”,引发网络热传,相关话题在微博火速蹿红,上周五短短一个下午话题讨论量破3万,杀入新浪热门微博话题榜前列。有消息称,这是因为《中国新声代》的音乐老师之一,尚雯婕[微博]豪斥4000万元打造出“00后F4”以在越来越火爆的00后音乐市场上与近期势头正猛的TFboys一较长短。在上周播出的《中国新声代》第六期节目中,“00后F4”首次登台亮相,他们分别是温暖阳光的黄星羱、酷意十足的封迪、摇滚搞怪的赵梦哲以及乖巧懂事的钱正昊。

  “00后F4”在迅速蹿红的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并不看好他们,但四个小男生丝毫没有受影响,在节目中的表现依旧精彩,证明了他们不俗的实力。节目现场,首次合体的00后F4一起秀才艺、做料理、拼唱功,三位老师对他们的表现赞赏有加,甘心默默地做衬托他们的绿叶。

  人气最高的“00后F4”成员小“贾斯汀比伯”封迪,因为此前网络谣传其是富二代,借父亲帮助上位,尤其引来网友热议。但他完全没有受负面消息的影响。继前几期节目中《Playmy music》和《听妈妈的话》两首歌曲的完美表现后,封迪在这次的节目中一反常态,代表班级完成传统文化的特别任务挑战,带来一曲摇滚改编版的《功夫》,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盛宴。尤其是登台前那一句“绝对不能怂”,被认为是封迪对于此前所有网络不利传闻的最有力回应。为了提高舞台表现力,节目还特邀被誉为“中国最小少林武僧”的释小松携3个师兄弟前来助阵,为封迪的演唱又添亮点。坐在评委席上的茜拉直夸封迪唱得“非常有力量,你在舞台上展现出的霸气,就是自信的巨星”,汪东城[微博]也赞他“年纪小却拥有强大的内心”。作为封迪的老大,尚雯婕对自己的学员自然更加赞不绝口“唱的好吧,也不看看是谁的儿子。他练习时真的很用心,现场表现也很自然很有舞台范儿”。

  尚雯婕班级“00后F4”在网络上的高人气似乎早已被尚雯婕预测到。据悉,尚雯婕一直很喜欢封迪和黄星羱,在节目中还表示自己会大力培养他们。同时,有消息称,包括天娱在内的国内多家专业演艺经纪公司都已盯上了这四个小鲜肉,通过多方途径进入录制现场观摩四位小学员的表现,看来,这几个00后的孩子们未来“星”途一片光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