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含泪淘汰心爱学员:做评委很理性

2014年07月07日11: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历时近三个月的《中国好舞蹈》于昨晚正式收官,海清也结束了她在节目上纠结的“导师生涯”。总决赛上,面对自己学员与其他选手的PK对决,海清在关键时刻却含泪把票投给了她认为更好的一个作品,淘汰掉了自己心爱的学员。

  海清做评委一向是理性的,一个在大多数观众眼里的娱乐节目,海清却参与地认真、走心,坚持自己对好舞者的认知,也坚守着比赛公平公正的原则。海清组的直接晋级选手楼中玉,是海清非常喜爱的一名舞者。海清觉得楼中玉是众多舞者里不可多得的可塑之才,“中玉真的什么都可以跳,每一样拿起来就好,而且自信,我非常佩服她。”但当楼中玉遭遇“舞仙”李德戈景的动情之作,海清却含泪说道:“中玉是我们组的选手,于心我希望中玉能一直坚持下去,但于这个舞台的公平性,这一票,我给李德戈景”。

  海清爱学员是众所周知的,她对每一位学员都投入了太多感情。“海之队”专场上,海清整场痛哭,中途甚至叫停录影;专场结束后,海清陪自己的学员一起彻夜畅谈,逐一指出每个学员的优势和不足,然后为他们精心规划各自的职业生涯;为遵守自己对学员的承诺,海清在节目上不遗余力,力挺最后一名古典舞选手……如此关爱学员的海清还能忍痛割爱做出公正的评选,不少网友都评论道:“真为海清老师心疼。”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