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舞蹈杨帅帮跳抢眼 金星:配角抢戏

2014年07月07日23: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帅、肖福春现场 杨帅、肖福春现场
杨帅、肖福春一静一动 杨帅、肖福春一静一动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舞蹈》日前完美落下帷幕。过近三个月的角逐,从郭富城[微博]、海清[微博]、金星[微博]三位导师的训练营和方俊复活营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被划分为A、B两组进行残酷的车轮战,争夺“年度最受欢迎舞者”殊荣。总决赛播出后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决赛当晚,赛竞激烈,进入总决赛的十强舞者选手们也请来外援帮帮跳。然而前来帮帮跳的“大咖”也并非都是陪衬的绿叶,一旦用力过猛反而让选手陷入风头被抢的尴尬境地。其中肖福春、杨帅共同演绎的一支现代舞《想说的话》引发热议。杨帅是上届《舞林争霸》的十强之一,因为俊美的外表、技巧、独特的肢体表达、表现手法深受大家喜爱,半决赛上一曲《月光》更是技惊四座,成为当届最具人气的舞者。在“中国好舞蹈”舞台上的两人一黑一白,一动一静,作为帮帮跳嘉宾的杨帅看似浑然不动的舞步却意外夺去了导师们的注意力。将现实的挣扎和理想的美好同台呈现时,杨帅简单而充满力量静走,配上独特简洁的服装,静洁美好,更触动观众,使众多网友热议:“走个路也可以让人觉得如此美好美丽!”

  而导师金星也大叹表示:“想找强强联手的人一起跳舞,如果情况分析不准确的话,他会把你吃掉的,动我们都看过,但我们都期待静当中有更多的东西带来,恰恰杨帅的静深深的抓住了我们的眼球。”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