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身价翻番 成《好声音3》香饽饽导师

2014年07月11日10: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离《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开播还有几天,蝉联两季收视冠军也让《好声音3》备受观众期待,导师阵容回归到“三王一后”的组合。记者在首期节目的录制现场发现,自嘲“回锅肉”的杨坤成“香饽饽”导师,似乎特别受选手们的钟爱,不少选手更当众表白:“特别喜欢杨坤导师的真性情。”

  回望第一季好声音,观众对常坐“冷板凳”的他质疑和陌生,而此后《我爱记歌词》、《中国好歌曲》都有杨坤的身影,观众逐渐发现杨坤真性情的一面,幽默、走心似乎都成了他的个性小标签。据悉明年即将推出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杨坤将再任导师。有过四度合作的杨坤似乎跟灿星制作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因为如此,外界传言杨坤回归《好声音3》身价翻番。

  此前,杨坤回归《好声音3》也备受网友热议,肩负串场主持人重任的他在现场也相当活跃,“穿针引线”的活儿也干得得心应手。区别于齐秦导师的首秀,杨坤再任《好声音3》的导师自然是驾轻就熟,但是没和汪峰[微博]、齐秦两位导师交手过,战况如何,还是要等下周五浙江卫视《好声音3》首播才能见分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