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耿斯汉表白因长相被拒有心理阴影

2014年08月05日09: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耿斯汉和汪峰合唱 耿斯汉和汪峰合唱
孤独摇滚男孩耿斯汉 孤独摇滚男孩耿斯汉

  新浪娱乐讯 “你为什么不选我?!”上周五晚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来自徐州的耿斯汉凭借一首《美丽世界的孤儿》获得导师“四转”,并成功加入挚爱导师汪峰[微博]的战队,更让那英[微博]和杨坤[微博]两位导师现场落泪。一件简单黑T,扎着个时下最热的小辫子,吼出自我、吼出性格的他俨然型男一枚,撕心裂肺又带有温度的演唱也感染了一批观众,“喜欢夜里到宿舍楼顶唱歌,听楼梯之间的回声,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似乎在向世界诉说他的孤独。

  作为一名90后大男孩,生活中的耿斯汉表示最爱的是音乐和机车,这位孤独的“摇滚男孩”告诉记者,最多时候他拥有5台机车,现在剩下3台,而音乐是他的信仰,汪峰导师更是他的精神领袖。在导师志愿表上写下“汪峰!汪峰!汪峰!汪峰!”的执着和霸气,更添几分型男魅力,但这样的男孩儿却曾因长相原因多次告白遭拒,青春期的经历给耿斯汉的“孤独”气质埋下伏笔:“还不止一次,然后我就留下了心理阴影,我就一直认为我是一个长得很丑的人。”耿斯汉表示选择来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是因为“好声音是一个真正渴望你声音的平台,不看你的外形”。值得一提的是,耿斯汉是南京艺术学院一名大三学生,而他的老师张丹丹也同样加入了汪峰导师的团队,看来师生大战在所难免。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汪峰那英杨坤齐秦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