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复出跨界主持很紧张 取经杨钰莹

2014年08月21日10:32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毛宁杨钰莹 毛宁杨钰莹

  中国首档城市乐队和组合的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每周六22点在辽宁卫视播出。该节目由“辽视春晚”团队联合风行网联合制作,“情歌王子”毛宁首度跨界主持,音乐人李杰担当毒舌评审,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黄绮珊、曹格、霍尊、黑豹乐队以嘉宾形式轮番助阵。现场百支乐团及演唱组合用音乐冲击“梦想音乐指环”。

    时隔多年再次复出,却跨界当起了主持人,毛宁坦言很紧张,还向同样跨行的杨钰莹取经:“在她主持节目后我去看过。她是个不太爱讲话比较安静的人,她以自己的风格来做节目,访谈、音乐性的节目很适合她。”毛宁还笑称杨钰莹也调侃他说:“老哥也加入主持行列了。”

    谈起做主持的感受,毛宁介绍,第一期录制非常紧张,不间断录制长达9小时,因此被封为“拼命三郎”。“看别的主持人那么自如,那么能够把握全场,我非常羡慕他们。到自己的时候才发现当主持人是要下很多工夫的,我也看了不少综艺节目,但我觉得我不应该模仿别人,而是做我自己。”(北京青年报报记者 祖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毛宁杨钰莹《梦想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