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组结果引争议 张信哲专职打酱油?

2014年09月01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深 周深
李嘉格 李嘉格

  《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导师考核上周五播出,最终张碧晨、李嘉格、陈冰、刘明湘四位人气美女成为那英组四强,实力唱将周深、魏雪漫被淘汰。这个结果引发外界争议,部分观众质疑导师那英的选择标准——“好样貌”比“好声音”更重要?此外,梦想导师张信哲点评偏少,且他的意见几乎没被那英采信,大家戏称,张信哲此行似乎只是负责打酱油的。

  周深魏雪漫被淘汰惹争议

  当晚那英组导师考核,其中唱功了得的周深、魏雪漫被淘汰,引发外界较大争议。李维和周深的PK堪称当晚最大的亮点,声音像齐秦的李维和有“卡布女神”之称的周深当晚合唱《贝加尔湖畔》,很多观众被两人的声音打动,已经是网络红人的周深更深得大家欢心。而导师那英最终选择了李维,理由是“对不起周深,但是我更喜欢李维”。

  最大牌学员魏雪漫和张碧晨的PK也是一大看点,当初张碧晨和歌坛老将魏雪漫被分在一组的时候,不少人大呼不公平,认为张碧晨遇上魏雪漫,就是炮灰的命。不过结果出人意料,张碧晨晋级而魏雪漫被淘汰,那英的理由是:“(魏雪漫)唱得不可挑剔,但是我更喜欢直截了当的张碧晨。”对此,也有部分观众跳出来,认为这个结果不可思议。

  由于周深和魏雪漫被淘汰,导师那英躺枪被骂,“那英把大家当傻子,只淘汰那些唱得好的,而且给出的都是无厘头的理由。”“这哪是选‘好声音’,完全是导师那英看谁顺眼就选谁。”更有过激的网友表示,那英不适宜再当“好声音”导师。

  对于两位实力唱将魏雪漫和周深被淘汰,“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透露,那英最喜欢周深和李维的对战,“早在节目录像前很多天,那姐刚给他们排这首歌的时候,就把他俩彩排的音频录下来,在宾馆里一遍遍放给我们听,看得出这两名学员唱的这首《贝加尔湖畔》,是很让她骄傲和自豪的。所以所有的选择真的就是那姐在那场比赛录像时真实的想法和选择。我一直记得那姐一边在她房间里放这首歌给我们听,一边反复唠叨‘太牛×了,太好了’,就那种极其骄傲和自豪的感觉。 那姐做这个选择真的泣不成声,现场哭了好久……我也很意外,但是我觉得那姐很真诚。”

  “好样貌”赢了“好声音”?

  经过几轮PK,最终人气学员张碧晨、李嘉格、陈冰、刘明湘晋级那英组四强。因为四位学员样貌出众,所以她们也有“好声音四美”之称。不过有观众认为,四位晋级学员外表姣好,但就唱功而言尚不是那英组内最佳者,比如被淘汰的周深和魏雪漫唱功比张碧晨、李嘉格、陈冰、刘明湘更好。因此,有人认为,那英的选择标准是“好样貌”优于“好声音”,“那英好像‘颜控’,太在意学员外貌了!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连续两个学员都是3:1,但是那英都要选1那边。确定不是《中国好样貌》?”“那英是外貌协会的? 选出来的四强都是年轻貌美。”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那英之所以这样选择,是因为“四美”人靓声甜,未来当艺人好包装。

  此前《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表示,“好声音”是最重要的评判标准。不过就那英组四强来看,不少网友质疑,“好样貌”比“好声音”更重要。对此,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回应称,所有对学员的选择,导师都是基于他们的现场表演水平、音乐水准、未来发展的潜力等综合因素的考量,“毕竟最后冠军只有一个,导师必须打造一支足够有潜力有能力的战队和其他导师竞争,所以一定是最有实力和潜力的学员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对于外界的争议,陆伟表示,每位学员都有自己的粉丝和支持者,即便导师那英做了完全相反的决定,一样也会有另一批观众提出质疑和反对,“回想一下,第一季张玮离开的时候,也有大批粉丝指责那英,但实际上现在张玮是第一季那英战队发展最好的学员,所以名次和未来发展没关系,导师也不会考虑未来发展来决定学员去留,就是看比赛期间学员的实力和未来随着比赛深入还能爆发出怎样的能量。那英组的四强就是她本人根据每位学员的演唱实力决定的。可能有争议有人不满意。但这是那英的选择。我相信一定也有人觉得那英选的是对的”。

  张信哲专职打酱油?

  担任梦想导师的张信哲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当晚张信哲点评偏少,网友戏称,这是有史以来点评最简洁的梦想导师。此外,由于张信哲的建议基本未被主导师那英采纳,因此张信哲此行有专职打酱油的嫌疑。

  就此,陆伟透露,主要是节目时长所限,在网上发布的加长完整版会有更丰富的内容,“其实张信哲在现场给了那英很多建议发挥特别好,真是剪不进去。录像那天完全不是这样,那英频频和张信哲交流,几乎淘汰每个人,都要遮住耳麦和张聊半天,那姐很希望听到他的建议。”他还表示,实际当天录像录了10个小时,导师每次选择都很艰难,这些在节目中因为播出时长所限观众是看不到的,节目组不久后会在网上放出所有导师做选择的全过程,这会让大家更理解导师选择的艰难。(新快报记者 曾乐)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那英好声音周深魏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