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调皮演小龙女 自曝忙热上台会紧张

2015年01月11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自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上周五首轮竞演后,《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街头巷尾传唱,“天生歌姬”黄丽玲一炮而红,被预测为今年的黑马。1月9日A-Lin再度现身长沙参加歌迷握手会,现场深情献唱经典曲目,披上白大褂扮演小龙女,并与粉丝贴心互动,惹得歌迷尖叫连连、泪洒现场。

  A-Lin展现调皮另一面

  《我是歌手3》歌迷握手会,A-Lin专场首拉帷幕。当天A-Lin以一袭简单素净的白衣黑裙亮相,但A-Lin当天的任务可不是乖乖扮女神,A-Lin现场扮演小龙女,现场挑战镜子屋。披上白色裙衫的“小龙女”并没有仙气十足,首次被整蛊的A-Lin状况频发,与“过儿”过招,当场耍“断剑”,演绎神雕侠侣桥段,雕兄变“鸡兄”;而当遭遇女演员下一字马的挑战时,A-Lin则调皮大呼搞不定“还有没有下一集”,稳重女神范儿顿时灰飞烟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Alin自爆慢热型,上台还是小紧张

  除了有趣的游戏互动,A-Lin还与歌迷分享起了自己参赛的心路历程。面对网传首轮淘汰赛中因紧张而破音的消息,A-Lin直言自己站上舞台还是会有些紧张,而压力都来自于对自己的高要求。A-Lin自出道起便以醇厚温暖的声音特质,丝丝入扣的情感诠释被封“天生歌姬”,但也一直面临着“歌比人红”的尴尬局面,参加《我是歌手》后,A-Lin坦言自己的微博粉丝关注量激增,这样的变化带来的感觉无疑是兴奋而微妙的,也需要时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虽然已经当了妈妈,但A-Lin坦言当遇到发挥失常或者情绪低落的时候,自己仍会像孩子一样喜欢用哭来发泄情绪,也许正是对音乐那份简单而执着的喜爱,内心才更为纯粹,也只有像A-Lin一般纯粹率真的人,才能赢得粉丝的长情陪伴。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A-lin陈洁仪我是歌手Ali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