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千金蒋瑶嘉身家30亿 母女都爱剃头

2014年08月24日00: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期《完美星开幕》的舞台上,年仅19岁的蒋瑶嘉比好歌曲中更添一份成熟,她透露近期正在拍摄一部军旅题材的红色剧,而《绽放》正被收录为此剧的主题歌,“我很喜欢红色的主题,一直想找一个机会告诉所有中国人我们跟这片土地紧密联系在一起。”

  在节目录制现场,蒋瑶嘉的爷爷奶奶也首度亮相,为乖巧的孙女加油打气。而据网友揭露,蒋瑶嘉在年初参加《中国好歌曲》时,其富二代身份便被揭露。蒋瑶嘉的父亲叫蒋建琪,他1993年创立湖州老顽童食品有限公司,也就是后来的香飘飘公司。根据《中国经营报》报道,改公司2012年营收24亿元,2013年被指营收将30亿元。

  而据蒋瑶嘉微博私房照透露,其母亲外形美艳,也学女儿将耳侧的头发剃掉,被网友直呼“母女俩都太有个性了”! 蒋瑶嘉这位有个性的90后却不甘于做一个“富二代”,凭借不凡的音乐天赋和不息的努力考进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系王力宏[微博]的师妹。不过在临近毕业时,她却毅然回国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继之前的《梦之堡垒》,此次蒋瑶嘉带来全新作品《绽放》,亦即告诉90后们要勇敢追逐自己梦想。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蒋瑶嘉完美星开幕奶茶千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