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主打之争 富家女蒋瑶嘉恐垫底

2014年02月26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富家女蒋瑶嘉 富家女蒋瑶嘉
好歌曲选手蒋瑶嘉 好歌曲选手蒋瑶嘉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2月28日)《中国好歌曲》周华健“江湖新能量”主打之争战鼓敲响,八位江湖儿女十八般武艺尽显,等待现场51位乐评人和导师们的考核。而在网友最新爆料的一段视频中,备受关注的蒋瑶嘉在这场比拼中表现不尽人意,最终从乐评团那得到的分数只有20分,比刘欢队的最低分24分还差四分,恐分数垫底。

  蒋瑶嘉身世比实力更引人注目

  蒋瑶嘉,无论是她的外形、台风还是身世都让这个年仅19岁的小女孩备受关注。在盲选阶段,蒋瑶嘉就透露这是自己跟父母同居的第18天,此话一出,现场一片哗然,连导师们也听得一头雾水。尽管她后来解释是因为父母的工作太忙,以前一直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但是还是让观众对她的身世无比好奇。尽管她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于她在《中国好歌曲》上的表现,但是观众明显对于她的身世更感兴趣,一时间她也成为了观众津津乐道的好歌曲学员之一。

  蒋瑶嘉分数不幸垫底

  来到《中国好歌曲》的舞台,蒋瑶嘉就是要向自己的父母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就像她唱的那首《梦的堡垒》,她自己也渴望突破那一座堡垒,让梦想照进现实。经过周华健的重新编曲,这首《梦的堡垒》似乎摇滚味更重,而蒋瑶嘉唱起来明显比第一次更嗨,舞台表现也更加疯狂,然而51位乐评人却并不欣赏这样的表演,最终给了她20分的最低分。

  对比上一轮刘欢组的分数,乐评团明显对于像王矜霖《她妈妈不喜欢我》这类接地气的歌曲以及乌拉多恩《鸟人》这类的励志歌曲更加青睐。而蒋瑶嘉的这首《梦的堡垒》被网友总结为鸟笼里的金丝雀想挣脱鸟笼的自我挣扎。相较之下,王矜霖表达的屌丝男的无奈以及乌拉多恩表达的宅女音乐人的坚持则更能引起乐评团的共鸣。(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