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赢家!他们上过《新闻联播》

2015年03月04日16:36   娱乐专栏  作者:达人钧钧   我有话说

  图/文:达人钧钧

  范冰冰

  范冰冰最近不仅在爱情上春风得意,事业方面也是进展得一帆风顺呀!不仅《武媚娘传奇》创下了收视佳绩更有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3月1日播出的《新闻联播》中,范冰冰和其担任评审的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一起出现在相关内容中,时间长达30秒。

  赵薇

  要说范冰冰就不得不来说说赵薇。2011年10月,央视《新闻联播》节目里,报道了赵薇国庆期间正在开工拍摄的爱情片《爱》,主演赵薇出镜,导演钮承泽“开腔”。但这并不是赵薇第一次登上《新闻联播》,之前也因电影《花木兰》和《画皮》而出现在新闻中。

  章子怡 葛优

  2009年8月12日的《新闻联播》在节目后半段,播出了《国产电影唱主角类型多样》的新闻。报道称,章子怡主演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和葛优主演的黑色喜剧《气喘吁吁》等都陆续上映。

  冯小刚

  2010年,冯小刚导演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全国热映。冯小刚也借此出现在了7月25日晚《新闻联播》的画面中。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联播》播报了《唐山大地震》上映及感动全国各地观众的新闻,并重点关注了34年前的唐山大地震幸存者及当时的救援人员的观影感受,称这部影片展现了灾难中“生命可贵,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样引发了512汶川大地震的经历者及80后观众的共鸣。

  徐峥

  2013年电影《泰囧》可谓是着实火了一把,创下了国产影片票房纪录。徐峥作为一个非“主旋律”的纯娱乐明星,不仅出现在了2013年1月13日的《新闻联播》中,并且接受了采访。

  黄晓明

  2014年9月,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揭晓活动中代表发言,从而登上了央视一套栏目《新闻联播》与《焦点访谈》。黄晓明上《新闻联播》短短几小时内#黄晓明新闻联播#便成为微博热门搜索。

  朱之文

  来自民间的”大衣哥“可谓是《新闻联播》的常客。曾于2012年大年初一、2014年大年初二、2014年中秋和2015年大年初一先后四次登上《新闻联播》

  酒井法子

  娱乐明星吸毒现象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曾是中日青年友好交流年的形象大使的酒井法子曾因吸毒登上了2009年8月9日《新闻联播》。对比前几位,这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这一事件在网络上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范冰冰 新闻联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