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井柏然付辛博不和解散内幕(下)

2015年03月04日11:01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微信公众账号:“ylbgsc”

  制作:聚幕·娱乐圈八卦(转载请提供出处)

  昨天扒爷给大家深扒了一下经纪人之间的偏袒,因为经纪人的偏袒激怒了井柏然的粉丝,井柏然粉丝向华谊高层投诉,华谊高层开始重视调查,然后对经纪人进行了停职处理。这让付辛博有意无意中觉得是井柏然对粉丝说了什么,导致俩人心生芥蒂。《深扒井柏然付辛博不和解散的内幕》今天要扒的就是粉丝之间的斗争。

  粉丝之间最彪悍的流血斗争

  俩家粉丝一直不和,在网络上井柏然的粉丝骂王亦焕叫猪、二狗,还叫什么烂叶子。付辛博的粉丝叫井柏然褶子,叫井柏然粉丝卑鄙。

  两家粉丝不和的典型事件之一是2007年BQ新人王的投票,本来是一个组合,年度新人王却要以个人名义去拿,年末的时候两家就开始在网上各自为爱豆拉票。

  当时就有很多粉丝表示,这种所谓的投票太上两家的和气了,明明是一个组合,为毛要拆开投票。

  在投票那段时间,井柏然一直都是遥遥领先,因为时间太久找不到票数截图,但是扒爷找到了当时贴吧的“喜讯”截图,时不时就有人发帖说井柏然又第一名了。

  这个时候付辛博贴吧里更是打着旗号说:把欠给付辛博的冠军请还给他。我们知道井柏然是好男儿的冠军嘛,所以话中有话让井柏然粉丝很不舒服。

  最后BQ那个新人王还真的被付辛博拿走了,按井柏然粉丝的说法就是有黑幕在操控,然后这些话就分别传到井柏然和付辛博的耳朵里,俩人慢慢各怀鬼胎。从这件事开始,付辛博和井柏然的关系就没那么好了,粉丝之间的撕逼就更加激烈。

  粉丝掐架的事情非常多,扒爷(微信订阅:ylbgsc)先给大家上一个路人的印象截图。

  这个网友说几年前一个拼盘演唱会亲眼看见两家粉丝掐架,后来直接互扔荧光棒。

  付辛博的粉丝曾经总结过井柏然粉丝的几大罪状,说在沈阳签售活动上,井柏然的粉丝一路拦着付辛博粉丝,就是不给付辛博粉丝让路,让他们没办法跟偶像接触,没办法成功要到签名。

  还有一次井柏然生日会上,付辛博给井柏然准备了一个惊喜,就是让粉丝用荧光棒组成一个心型,心里面是一个#字,付辛博粉丝团的颜色是粉色,井柏然是蓝色,荧光棒亮起来的时候井柏然的粉丝就齐刷刷喊:粉色灭掉!粉色灭掉!

  上面说的都是各方的说话,虽然不能全信,但至少可以说明粉丝公开场合的掐架一定会让对方以为是对方跟粉丝说了什么,会造成知人知面不知心的误会。下面说的这个影响面就比较大了,就是bobo组合中影响很大的“712事件”

  事情经过是说安徽歌友会上,付辛博的粉丝想要把气球挂在井柏然粉丝安置好的横幅上,井柏然粉丝不同意,然后双方大打出手,导致井柏然的一个粉丝当场流血昏迷,随后报警,警察到现场要求停止活动,包括艺人也必须跟着去警局。后来在协调下警方才允许活动照常进行,但是全程都在警察监督下完成的。


  因为这件事情井柏然粉丝对付辛博极其不满要求他当面出来道歉。

  不过付辛博并没有出来道歉,反而是在博客上说我不想说对不起,而是想说不要这样了。

  付辛博没道歉反而井柏然发了一个标题为:我要说对不起的博客。还让受伤的粉丝要多照顾自己什么的。不过这更激发了付辛博粉丝的怨气,评论下面都在抱怨。

  这件事之后两家粉丝的阵营彻底划分开,到了2009年也是七月份,付辛博发了一篇文章,说看见一个女孩对他竖中指,他就上去教训了一下那个女孩。下面评论里就有人说那个竖中指的就是井柏然粉丝,还说有什么样主子就有什么样粉。


  以上就是俩家粉丝这些年的撕逼大事件,还有很多数也数不清的小事件,这种事情多了,总不免会让二人误会是他们指使粉丝那么做的,从而导致误会越来越多。

  经历了经纪人的偏袒,粉丝的互掐,俩人之间矛盾不升级也难,特别是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最后就说说俩人组合期间的各种暗斗,这才是导致解散的关键。

  付辛博井柏然明里暗里争斗

  昨天说过,2009年前后井柏然经纪人曾带着井柏然去香港见柴智屏,就在这个时候媒体很巧合拍到付辛博一个人单独和咖啡的画面,然后就说俩人疑似单飞了。

  这条消息报道之后果不其然,付辛博就单独出来拍摄了宁财神编剧的电影《微客帝国》,这部电影的开机事件在2008年10月份。


  近两个月以后,井柏然也开始单独行动拍摄了杨子投资和杨紫主演的《女孩冲冲冲》。

  2009年有一条新闻说香港导演探班bobo组合,与付辛博交谈甚欢,全文里面全部在说付辛博根本没提井柏然。这个通稿几大网站全都有,标题都一模一样,一看就是故意发的通稿。


  2010年《全城热恋》上映时候更有意思,俩人各自发各自的通稿,通稿里都懒得提对方。先看付辛博的通稿。






  我们知道这部电影里面付辛博就是个很小的配角,角色非常少,但是关于他的通稿就有6篇以上之多,相比谢霆锋、刘若英、张学友都没发这么多通稿吧。

  再看看井柏然的,虽然没有付辛博的多,但也是只字不提付辛博。

  这期间还发生了粉丝圈很著名的“狸猫换太子”事件。就是媒体记者采访井柏然跟AB吻戏是什么感受,井柏然说很舒服。可是到了版面上居然变成付辛博说和AB接吻很舒服,成功抢走井柏然的风头。

  最后要说的就是俩人分道扬镳的关键事情了,那就是王小帅的电影《我是11》,当初这部电影启动的时候就说要启用选秀艺人。


  然后井柏然就开始发通稿来吸引导演的注意力。

  付辛博粉丝也不遗余力在为付辛博投票。

  王小帅和程青松是好友,然后井柏然就让程青松挺他一下,程青松就在微博上夸了井柏然一通。然后井柏然粉丝跑微博里面去感谢。


  井柏然经纪人关注了王小帅和黄斌,随后付辛博经纪人也迅速关注了这二位。

  然后就出现了昨天扒爷(微信订阅:ylbgsc)说到的俩经纪人在微博互骂的情形。最后的最后正如当初一个网友说的那样,王小帅又不傻,肯定不会得罪人的,最后就是谁都没用而是用了巍子的儿子王紫逸。

  可能有人还没明白为什么会说这部电影是解散的关键事件,梳理一下,组合是2010年7月20日宣布解散的,经纪人还说能扔的灯牌都扔了吧,用不上了

  也就是解散后一周多也就是8月7日,俩人就为一部电影撕得你死我活,难道还不明显吗?

  最后说一下性取向吧,付辛博是直男没错,井柏然的朋友圈里gay很多,前面说的那个程青松就是gay,何炅性取向一直是谜,还有一个叫周什宇的设计师,井柏然经常跟他合作,这个人也是出柜的。付辛博也有后台的,有个叫刘红的干妈,《中国梦想秀》就是她的团队做的。好了,关于俩人解散的事情就全部8完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付辛博 BOBO 不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