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小三!陶喆的女人杨子晴竟自曝

2015年07月10日10:41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杨子晴陶喆杨子晴陶喆
陶喆开发布会道歉陶喆开发布会道歉
杨子晴心情无损喝下午茶杨子晴心情无损喝下午茶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查小欣

  陶喆背妻出轨,小三杨子晴一夜成名,被称为“最强小三”。小三本是最见不得光的,通常被形容为“不要脸”之类,何以竟异形为“最强”?

  “最强”是她因为不是被揭发做小三,而是自爆。男人都以为小三作为第三者会害怕遭唾骂、被看不起、抬不起头,因而不会泄露身份。“最强小三”就不怕,她将与陶喆的微信对话截图公开,死咬不放。其实电话讯息内容遭截图爆丑闻,屡有发生,手法古老,可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但懂吸取教训的人太少,仍甘愿扑入截图陷阱。

  如果陶喆懂得紧跟90后潮流,用Snapchat,应可避过形象危机劫数。Snapchat的美妙在于快拍快消失,发件人可发文字、照片或录影片段,并默认收件人在多少秒内收看,时辰到,画面即自动删除,像职业特工队派秘密任务,汤姆·克鲁斯看完讯息,讯息自会“蓬”一声烟消云散,除非对方眼捷手快,在限定的几秒间截图。

  在小三爆料之初,陶喆仍心存侥幸,对婚后是否仍与小三交往含糊其词,警觉性、危机感也太低了。眼见小三既然主动爆料,又自知犯错,对方又有“证据”在手,就应马上站出来坦白承认出轨,实时拆弹,为丑闻止血,而不是忙着跟太太出巡,用行动证明夫妻恩爱,犹如要刺激小三,令事件继续发酵。果然小三表现最强本色,咄咄逼人,爆出几乎“三人行”之说。结果陶喆要召开记者会坦承出轨,公开向太太及双方家人道歉。如果这记者会在丑闻爆出翌日举行,陶喆会予外界很男人的印象,犯了错,勇于承担。现在却是在小三连环进击后才道歉,予人的感觉是被逼得没转圜余地才认错,很窝囊。

  公关救亡,关键在于时间性要掌握得准确,效果有天渊之别,甚至可以扭转局面,四字口诀是:以快打慢。

  在记者会上,陶喆指小三将微信对话剪辑过,又说是小三主动约会他,结果换来小三狠话:“我又没用枪指着他迫他来。”陶喆在此事上势弱,应采忍字诀,少说少错,少给对方一个攻击点。小三的狠话不就等于说:“你是成年人,牛不饮水,谁也按不低牛头。”势弱,则说多了于事无补,反而进一步损毁形象。

  作为公众人物,必须有自己是公众人物的意识,不单乐享名成利就、前呼后拥、种种方便,更要做好榜样,行事交友具敏感度,提高对陌生人的警惕,谦卑点,对于别人献殷勤抛媚眼,不要视作必然,以为自己魅力没法挡。这种心理状态,完全配合献媚者需要的死穴,像大开中门,邀其乘虚而入,自以为是占了便宜,结果却是自作孽。

  撇开陶喆与小三纠缠个案,探讨如何可练成“最强小三神功”。小三首要进入无廉耻模式、收藏好狐狸精尾巴、具超强捕猎贪色男妖法,令贪色男下半身控制脑袋,玩弄贪色男于魔爪之中。

  小三道德观念扭曲,以做小三为荣,理直气壮说要教训渣男,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强势,自爆跟别人丈夫上过床,脸也不红,就是要你好看,你告她,她反告你。

  防小三之道, 十分简单,戒“贪”,戒贪色、贪偷情的刺激、贪证明步入中年仍具男人魅力的虚荣、贪玩、贪免费,谨记色字头上一把刀。天下人夫共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三 杨子晴 陶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