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张智霖演唱会让袁咏仪落泪

2014年07月11日17:53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看了张智霖Crazy Hours Live2014演唱会,座无虚席,一票难求,现场观众表现果真crazy,全程尖叫挥动荧光棒,气势热爆。

  2008年张国荣五周年纪念演唱会上,一班哥哥生前好友演绎哥哥的金曲向他致敬,送上怀念,张智霖是其中一位,表现保持低调内敛,但仍十分摄场,歌唱得非常好,台型十足。当时我已跟歌手出身的他说应回归歌手行列。

  纪念演唱会后,我访问他,赞他将哥哥的歌演绎得甚具原唱神髓,Chilam说:“会得唱哥哥的歌是应该的。”

  他的演出唤醒了不少唱片公司,乐坛原来有沧海遗珠,大家争相跟他签约。Chilam又再回复歌手身份,推新歌录唱片,2011年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可惜当时我不在香港,无缘欣赏。相隔了3年再开,我特地改机票,提早完结北京行也要赶回来看。

  开唱前,先到后台探班,尚有半小时才开始,Chilam已换上战衣、化好妆、头发吹好,蓄势待发。原来Chilam临出场前,先要把自己关起来静思,太太袁咏仪会送上早已准备好的米饭,张智霖边吃饭补足体力边静思,这个开场习惯跟李克勤一样。

  通常歌手以劲歌热舞作为序幕为现场升温,张智霖则大唱情歌,悦耳动听,加上亲和力强,观众十分投入。

  张智霖请来四位网上火红的女艺人做嘉宾,与观众大玩游戏搞笑,玩味十足又潮。演唱会穿插了几个与观众的互动环节,送出丰富大礼,其中一个游戏,他请了一位中学生上台,奖品是港币五千元信用卡签账额,看来Chilam在芸芸观众中选中他,是想送他新学期的书本费。

  让子女在演唱会曝光的歌手,或安排子女上台展歌喉、或打出子女硬照,向来多创意的Chilam则安排7岁儿子慕童声演鬼故事。袁靓靓告诉我:“他两父子为了这个鬼故事几乎翻脸。”结果还是成功完成了。在鬼故事环节,郑欣宜以全身红衣女鬼造型当嘉宾,与Chilam合唱《片片枫叶情》。

  压轴嘉宾是张学友,先独唱一曲《李香兰》,全场crazy+crazy,之后张智霖与歌神合唱《吻别》,两人尽情的唱跳,Chilam更跪拜歌神。

  最后Chilam送上《今生今世》给座上的太太,袁咏仪感动流泪,这首歌对于他俩意义重大,袁咏仪凭《金枝玉叶》成为金像奖影后,《今生今世》是该片插曲,由张国荣主唱。

  张智霖演唱会尾场就在张学友生日(7月10日)之前,Chilam特地在台上送上生日蛋糕给学友惊喜。

 张智霖为个唱狂健身挨饿,练得一身肌肉。

 Chilam的Captain Cool造型一出,人人陷入疯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 袁咏仪 演唱会 查小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