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容祖儿:红馆演唱会考验EQ

2015年09月21日14:19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1

  文/查小欣

  容祖儿李克勤再度携手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门券抢手,火速售罄,内部认购也不保证有票。

  两人合作无间,歌精舞劲,当中出现了两个小意外,他们的回应跟他们的演出同样精彩。

  第四晚演出,克勤献唱《痛爱》时,险些掉落台下。当时他边唱边行到升降台附近,升降台竟突然下降,幸好克勤反应敏捷,立即扭动身体回复平衡。现场观众目睹经过,都替他抹一把汗。如果他未及反应,便会像林子祥几年前在红馆开演唱会时误堕机关受伤,虽然即时送院救治,无表面伤痕,但一只耳朵的听觉受损。林子祥告诉我,作为一个歌手,其中一只耳朵失灵,对他造成很大困扰。林子祥误堕机关的事,所有歌手都引以为鉴,所以克勤在演出结束后很坦白的忆述:“我承认当时心里面有句粗话。”然后嬉笑怒骂指导演有责任,在耳机中提醒他升降台快要打开。可能导演被台上性感衣着的舞蹈员分了心。

李克勤手脚并用说明

  欣赏克勤的坦白,他大可不必透露“心里面有句粗话”,但这是男人的正常反应。他爱踢足球,球员在球场上、球迷在观众席上,经常会爆出粗话。克勤的坦白很男人,也很市井,反而增加了亲切感,同时亦反映他并非走偶像路线,而是实力派。

  到了第六场,焦点转到容祖儿身上。祖儿与男舞蹈员跳舞后,台上出现一个白色疑似无带胸衣的物件,之后被工作人员拾走。有目击观众拍下照片发给传媒,还道当时只祖儿一个在台上,她经过之后就见到,凭目测应是祖儿掉出来的云云。

啊

  祖儿否认自己飞胸衣的说法更为精彩,自爆为换衫方便,开演唱会不会戴胸围,尤其独唱环节,肯定没戴,还幽默地说:“我明明在唱《飞花》,为何无端端变了飞bra。”顺便宣传一下自己的歌,又会得自嘲:“那个疑似物体好像很大,我哪有这么大?人人都知我身材不好的。”答案可爱,娱乐值高,有见报价值,记者又不好意思再追问,亦尽显祖儿的真性情、高EQ。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克勤 容祖儿 演唱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