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的公子韩寒拍电影 作家韩寒送祝福

2015年01月15日10: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寒又要拍电影了,而且还跟足球有关?但是粉丝冷静下,此韩寒非彼“韩寒”,而是足球解说员韩乔生之子。日前,电影《足球之恋》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韩乔生为了儿子韩寒的电影作品,拄着拐杖到现场站台支持。尽管同名不同人,不过作家韩寒也特别录制视频声援该片。据了解,该片除了将邀请青春偶像演员参演,还有世界级球星将客串演出。1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韩乔生,尽管平时“韩式语录”张嘴就来,不过为了儿子韩老师相当谨慎:“哎呀,我就别说了,他们有自己的宣传节奏。”

  当天作家韩寒也特别录制了视频表达祝福:“我从小就喜欢足球,是校队的运动员,一直关心足球。中国从来没有好的运动电影出现,这部电影《足球之恋》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大家因为喜欢这部电影,而喜欢上这项运动。”看完视频,韩乔生还不忘幽默调侃:“这个韩寒可跟我没血缘关系。”

  在发布会现场,韩乔生也宣布自己会客串足球解说员。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韩乔生,希望能了解电影的进展。不过平时虽然“韩式语录”张口就来,但是遇上自己儿子的电影项目,韩乔生相当谨慎:“哎哟,这是我就不多说了吧,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宣传步骤。而且我也了解得不多,免得一会给人家说错了。”不过韩乔生还是不忘为儿子的新片吆喝:“后期这个电影还会邀请国际球星,大家一定多关注。”

  据了解,此次韩寒担任电影执行导演,而真正的导演同样大有来头,洪金宝之子——洪天祥。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文章关键词: 韩寒韩乔生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