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还想和房祖名做朋友

2015年01月15日14:5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

  还想和房祖名做朋友柯震东

  曾经涉毒的柯震东早前被拍到与李毓芬泡吧吸烟喝酒,引来外界质疑,对此,他近日作出回应,强调不是“泡夜店”,而是在酒吧里“聊事情”。他又说,23岁的自己在出事后才真正懂得“人情冷暖”,比如有至少50个朋友删了他的微信。他还表示愿意与房祖名继续做朋友。

  上周被拍去酒吧,网友指责他连戒烟都做不到,如何复出?柯震东则表示,相较出事前,自己已经克制了很多,需要时间改。他说,以前是每周去夜店,出事后再没去过,那天去的只是小酒吧,不是夜店,“我认知的夜店是人很多、收门票那种,大家现在这么说,那我会调整认知。我要跟朋友聊事情,总不能都到家里。不过,以后真要去(酒吧),会跟公司报备。”

  房祖名下月就将释放,柯震东称从来没有埋怨过对方,至于未来是否还会继续做朋友,他表示:“这件事以外,我认识的房祖名是非常善良的人,他对我和身边朋友都很好。我不会排斥和任何人做朋友,当然也包括他。我相信我和他都通过这件事得到了很大的教训和成长。”

  柯震东表示,收获最大的是在待人处世方面,“以前觉得自己可以很嚣张,但现在觉得没那必要,因为越嚣张,摔倒的时候全身会越痛。”他说自己的脾气变好了,以前看到诸如和李毓芬的绯闻,会很在意而暴怒,但这次“一笑置之”,“内文其实还好”。

  他透露,约50个他原本认为是朋友的人,在他被释放后逐渐疏远了他并删了他的微信,让他更能理解何谓现实,也更懂得重视身边的家人亲友。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房祖名朋友夜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