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四爷缘定今生!吴奇隆刘诗诗登记啦

2015年01月21日00:5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若曦四爷缘定今生!吴奇隆刘诗诗登记啦

  1月20日中午,吴奇隆在微博宣布与刘诗诗领证结婚。他发微博称“珍惜幸福”,并附上结婚证与钻戒的照片。刘诗诗随后转发该微博,称“我们很幸福”。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广大网友热议。两人婚讯也得到了双方工作人员的证实。此外,女方宣传否认了怀孕传闻,称刘诗诗马上就要进组拍戏。

  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中宣布婚讯,并晒出结婚证与钻戒的照片。消息爆出后,记者立刻连线双方工作人员,吴奇隆宣传表示,此前两人已商量好于昨日上午领证结婚。但因为目前两人都忙于拍戏,婚礼尚未处在规划中,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由于刘诗诗为北京籍,吴奇隆为台湾籍,两人领证地点也引发不少猜测,不过有网友爆料称,昨日早上有人目击两人在北京市西城区民政局领证。至于两人是否还需去台湾办理手续,双方工作人员均未予以回应。

  要知道,在1月上旬,媒体还曾询问二人的婚讯,而刘诗诗回应称,吴奇隆尚未求婚,两人对婚姻并不着急。因此,此次宣布婚讯,令部分网友大呼很突然,另外,演员马天宇为两人送上祝福时称“祝好孕”,令不少网友怀疑两人奉子成婚。不过,刘诗诗宣传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道:“当然没有,她马上就要进组拍《黎明决战》。”据悉,戏中刘诗诗要扮演一名身手不凡的女特工。

  恋爱过程

  两人相恋一年半相差17岁 因戏生情

  吴奇隆1970年生人,1988年他与苏有朋、陈志朋组成小虎队出道,而这一年,远在北京的刘诗诗才1岁多,两人年龄相差17岁。在没有遇到刘诗诗前,吴奇隆曾有过一段婚姻。 2002年,吴奇隆因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与同剧组的云南演员马雅舒相恋,之后两人还合作了 《少年王》《铁拳浪子》《丝路豪侠》等剧集,并在同居5年后于2007年领证结婚。不过在2009年8月11日,吴奇隆发布离婚声明,正式宣布两人的夫妻关系瓦解。而在马雅舒之前,吴奇隆还曾与徐若瑄、杨采妮和蔡少芬传出过绯闻。

  失败的婚姻之后,吴奇隆一度陷入事业和感情的低谷,直到2011年,才因出演《步步惊心》再次翻红,剧中他饰演深情款款的“四爷”,并与女主角刘诗诗成为公认的荧屏情侣。随后,两人又接连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等。

  令所有粉丝感到惊喜的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也从荧屏延续到现实生活中。 2013年8月,某周刊爆料,吴奇隆和刘诗诗疑似暗生情愫,两人被拍到亲密同游。同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恋情,并晒出二人亲密合照。

  宣布恋情一年半后,吴奇隆与刘诗诗终于修成正果。 综合腾讯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刘诗诗工作人员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