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了!李宇春穿卡通装嘟嘴扮呆萌考拉

2015年01月20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嘟嘴扮呆萌考拉 李宇春嘟嘴扮呆萌考拉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9日)晚上,李宇春的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她本人cosplay考拉的卖萌照片。照片中,李宇春头戴考拉造型的帽子,身穿白肚皮、灰身体的考拉衣服,嘟起小嘴,完美诠释“呆萌”,仿佛一个可爱调皮的三岁孩子。

  据悉,李宇春加盟湖南卫视自制的动物明星真人秀《奇妙的朋友》。在节目中,明星们不仅要担任动物饲养员、学习各种照顾动物的技能,还要和猩猩、鹦鹉24小时同居一室。春春会和小动物们之间发生怎样的故事,让人好生期待。

  网友们看到这一造型,早已醉倒在地:“已萌翻在地打滚三圈半!!!”“今晚疯了疯了!哦不对,可能今年都要疯了!!越长越小的李三岁!”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嘟嘴考拉呆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