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沙溢“谍战”

2015年01月21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罗海琼嫁人生完孩子之后,久未在荧屏露面。而在云南卫视热播的谍战剧《错伏》中,复出的罗海琼饰演国民特工云朵,《错伏》是她生完大女儿之后接的戏。日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罗海琼表示,不介意观众将她和《潜伏》里的姚晨作比较,“姚晨扮演的翠平,我饰演的云朵,各自都很有特色。而且我跟《潜伏》有缘,我也演过《潜伏》导演姜伟的第二部电视剧《借枪》。”

  近两年为了陪伴女儿成长,罗海琼甚少接戏。剧集开播那天,罗海琼也守在电视机旁,“我看还有观众留言说罗海琼复出啦,其实我并没有退出过啊,只是露面少了而已。”罗海琼透露,《错伏》看着是谍战,其实是喜剧,这次她扮演的女特工云朵时尚感很强,吸引人,有东方女性的气质和智慧,又兼具西方女性的果敢和风情,“云朵是一个沉稳大气的女人,爱憎分明、快人快语,但她其实个性又很简单,和我性格很像。接这部戏当然是冲着剧本去的,那时候正是中国电视剧市场最好的时候,不停听说谁谁谁一集几十万,真正感受到所有人都在抢钱,找到我的剧本很多,可以说市场都是浮躁的,而这个角色可以说一下子抓住了我。”因为这个角色,罗海琼还受伤了,“有一场爆炸戏,沙溢抱着我面临枪林弹雨,当时整个人飞了出去,还好前面摄像机挡住了我,有了缓冲,不然就直接飞地上了,但耳朵还是擦伤了,所幸没大事,但当时真顾不了那么多。”谈及搭档沙溢,罗海琼直言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特别默契。

  2010年,罗海琼和华谊兄弟高层共结连理,结婚近5年,罗海琼觉得很幸福,“可能我比较传统,但真的觉得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拥有美满的家庭,现在的生活真的太美好了。我真的是一个特别知足的女人,最好的状态是我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愿意付出,我接戏一定是因为喜欢。”拍戏的时候她还把女儿带到了剧组,“有她在,我才能安心做喜欢的事,每天收工回来陪她玩,看她笑,那一刻真是太美好了。”罗海琼表示,如今是事业和家庭各占一半精力,“我希望把我的时间能分出去一半,一半陪小孩,一半用来拍戏,目前我每天正在健身,今年肯定会增加产量。”

文章关键词: 罗海琼沙溢云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