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要完美》李佳航:与众不同军装极客

2015年01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生要完美》剧照 《天生要完美》剧照
李佳航 李佳航
李佳航军装帅气 李佳航军装帅气

  新浪娱乐讯 由刘家成[微博]导演执导,李佳航[微博]、万茜[微博]、朱亚文[微博]、杨紫[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天生要完美》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热播,并已接近尾声,将于今晚收官。剧中,李佳航饰演蔡米,个性叛逆,智商超高,在加入101心战分队后,开启了一段“极客”大战。

  电视剧《天生要完美》聚焦90后的个性与成长,由李佳航饰演的蔡米为90后群体代表,与80后的教官们在训练中产生冲突、斗智斗勇、相互促进。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步上升,在上周成为热播剧前三甲。在近日剧情中,101战队的学员们将迎来最后的终极演练,学员们的辛苦也将在演习中得到回馈。

  对于李佳航的角色蔡米,不少网友将其封为“军装极客”:军装、心理战术、高智商。尤其是在剧中,蔡米为报父仇与“仇人”对抗;学习过程中与教官斗智,无不显示出超高的智商水平。对比以往观众印象中严肃古板的科学极客形象,李佳航所诠释的蔡米则充满青春张扬的气质。甚至还有不少观众直呼:“高智商人才连恶作剧都与众不同。”

  随着剧集即将收官,该剧的关注度也再次急升,观众们也发出了不舍“101分队”的呼声。不过对于李佳航来说,1月的荧屏之旅并未结束。在正在热播的《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中,李佳航还将继续给观众展现一个更加与众不同的富二代。

文章关键词: 李佳航军装与众不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