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获封“最性感陆小凤”“盲医”张晓龙留后遗症

2015年01月22日01:2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林峯获封“最性感陆小凤”“盲医”张晓龙留后遗症

  由林峯、张晓龙、张檬、斓曦、蔡俊涛、刘雪华、郑则仕领衔主演的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林峯长发飘飘,留着小胡子的造型被网友戏称“最性感的陆小凤”,面对诸多以往的版本,林峯直言每个人都有不同理解,演好角色是自己的本分;而张晓龙饰演盲医花满楼后惨留后遗症,更自曝妈妈最近也在追剧中。

  剧方 保留精髓 拍出新意

  《陆小凤传奇》向来是影视作品改编的热门。《陆小凤与花满楼》同样是根据系列小说中的《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改编而来,主要讲述古老且被遗忘的国度金鹏王朝,因陆小凤调查中原皇帝怪病再次进入到人们视线中,经过万重难关,陆小凤最终解开谜团,阻止阴谋发生的故事。既然改编自经典,自然会引发不少争议,但剧方表示,《陆小凤与花满楼》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原著精髓,更邀请到了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得主潘文杰来担任导演,采取电影制作团队完成全剧拍摄,更打出首部“3D”武侠剧的概念,希望能拍出新花样。

  演员 林峯“演好角色是演员本分”

  这次在《陆小凤与花满楼》中,林峯来挑战陆小凤,不仅留起了飘逸长发,更有性感小胡子作为卖萌道具。对于害不害怕被比较这个问题,林峯表示每个演员都有出彩的地方,也会在演的时候加入不同的理解,而自己只需要诠释好自己的版本就好,“这是作为演员的本分”。不过林峯在这部戏里却与冷兵器无缘,他在剧中的绝技是“灵犀一指”,说到这个绝技,林峯吐槽说剧中所有人都有刀剑,自己总是用手指,“好担心会被他们剁到”。

  因《甄嬛传》温太医一角而被大家熟知的张晓龙,此次在《陆小凤与花满楼》中再次饰演医生,不过这回花满楼眼睛看不见。第一次挑战盲人,张晓龙爆料自己在拍戏现场全程处于失焦状态,这部戏杀青后,自己一年后才完全克服散瞳失焦这个问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夏亮亮

  综艺前沿

  神话中国合体赞粉丝恰到好处

  本周六21:10,东方卫视的全新喜剧节目《生活大爆笑》将会开播。节目组邀请到了来自韩国的人气偶像组合神话加盟,这也是组合六名成员在2015年的首次合体。

  神话组合将在首期节目中客串《我们分手吧》和《大鹏耍大牌》两个板块。录制期间,他们认为节目欢快的气氛和观众的热情给了他们像在家一般的感受。当被问到中国粉丝与日本粉丝和韩国粉丝的区别时,神话坦言,相比日本粉丝的客气礼貌和韩国众多“私生粉丝”,他们非常喜欢中国粉丝恰到好处的热情。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牵手爱情村》改变“速配”模式

  记者从浙江卫视了解到,他们将于1月27日起每周二22:00推出一档社交实验类真人秀《牵手爱情村》,打造都市生活中的“爱情乌托邦”。《牵手爱情村》的节目形式为每期有7男5女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内,在大的法则下共同生活7天6夜,其间男女嘉宾自由选择心仪对象,24小时内所发生的一切通过现场30多个机位360度真实记录。《牵手爱情村》尝试跳出“速配”模式,体验最真实的面对面交友。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陆小凤张晓龙陆小凤与花满楼最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