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长大》中的毒舌语录未播先火

2015年01月22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陆毅《长大》中的毒舌语录未播先火

  由80后女导演林妍执导,著名编剧张巍执笔,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张子萱、白宇、格桑等实力派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大剧《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东方卫视,每日19:30两集连播。 21日,众主创来沪为即将开播的新剧造势。《长大》讲述了由陆毅饰演的“毒舌犀利导师”周明驯化以白百何为首的一群医院菜鸟实习生,在共同历经疼痛和挑战后“破茧重生”的青春进化论。

  陆毅 变毒舌以剧“致青春”

  陆毅此次在电视剧《长大》中颠覆过往荧屏形象,穿起白大褂演了一回颇有大叔范的资深医院导师,被称冷血、无情、严厉之外,疯狂的“毒舌模式”尤其惹人关注,“我不接受任何求情”、“安稳觉从此以后对你们来说是奢侈品”、“你说我问得太细教科书上没有,那请问病人会按照教科书来生病吗?”未播先红的毒舌语录曝光后,有网友表示陆毅演医生让人肝颤,而陆毅本人则认为《长大》中出演的霸道导师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1998年陆毅凭借《永不瞑目》中肖童一角一炮而红,之后各类音乐新专辑的发布、多栖化戏路的转型,在《男才女貌》、《我的青春谁做主》、《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等都市偶像题材中也都表现不错。只是近几年来,鲜少再接青春励志剧的他再演《长大》无疑也是一次荧屏内外的“致青春”宣言。更值得一提的是,陆毅此次在剧中感情戏份也不少,不仅需要与赵子琪饰演一对离婚夫妇,还将与白百何展开一段“师徒恋”。

  白百何 赢官司为给家人交代

  从《失恋33天》中走出来的演员白百何呆萌依旧之外,这回她饰演的叶春萌堪称是一个“三好”的人物角色:工作好、脾气好、运气好;而《致青春》之后,江疏影的女神形象越发深入人心。作为医院实习生中的代表,白百何饰演的叶春萌与江疏影饰演的陈曦在学医的天赋和努力上旗鼓相当,初入江城仁华医学中心便结成“同室密友”,无话不说、形影不离,更是同样钟情甜美便装。

  白百何在2014年只接了《长大》这一部戏,她曾在微博上说“要陪儿子成长”,所以才放弃了一部分工作。对此,白百何解释说:“任何事情都有得有失,就看你认为哪一方面更重要了。 ”谈及前不久赢得的一场名誉权官司,白百何也是一脸淡定,“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就是想给家人一个交代。 ”最近也一直有传言说白百何和陈羽凡两人有追生二胎的计划,白百何也大方承认:“两个人都想休整一下再要孩子,但这个休整的时间都没有,陈老师比我还忙呢。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电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陆毅白百何毒舌语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