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回应“大头”武媚娘:观众投诉

2015年01月22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广电总局回应“大头”武媚娘:观众投诉

  去年12月,湖南卫视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在播至16集时突然被叫停,有爆料说是因为其中的大尺度露胸装,故被责令修改。结果1月1日当晚复播后,观众“看哭了”,大家发现剧中妃嫔们最引以为傲的“胸器”没有了,“剪刀手”将所有镜头都维持在胸部以上,妃嫔脖子以下镜头被裁,连制片方精心打造的完美发饰都被剪得“七零八落”。对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21日说,《武媚娘传奇》播出后收到观众投诉,称其有不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画面等问题。在对此剧检查后发现的确存在修改不到位情况,新闻出版广电部门依法依规责成播出制作机构修改到位后播出。

  田进表示,修改播出后也注意到,引起网络热议。修改播出后,实际上是得到了广大受众的认可。“当然,网络也有一些炒作”,田进表示,我国的文艺作品、电影电视剧要弘扬核心价值观、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也希望国内国外媒体多关注、多支持我国的影视剧发展。

  据网易娱乐

  主演发声

  李治廷期待“鲜肉”变“咸肉”

  历史传奇巨制《武媚娘传奇》正在浙江卫视二度轮播,而湖南卫视版《武媚娘》中的唐太宗李世民已驾崩,呆萌的李治廷已龙袍加身,终成帝王唐高宗。李治廷坦言此次角色身份的改变、年龄的跨度等,对他而言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

  李治廷表示:“此次演绎李治的大半生,从16岁到58岁,几乎将角色的人生演到了极致。历史上很多评论认为唐高宗软弱,但其实他只是柔善,他的坚强表现在他可以如此执著的喜欢一个人。 ”

  李治廷此次通过演绎《武媚娘》中唐高宗“李治”一角,体会角色并与之共同成长后,李治廷笑言:“比起过去的小鲜肉,现在更愿意当量不多但是津津有味的小咸肉,希望观众在关注完颜值后,能看到我演技的进步。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夏亮亮

  相关花边

  《武媚娘》惊现男群演扮尼姑

  《武媚娘传奇》在开播不久因为“过分袒胸露乳”等争议遭停播,1月20日,又有网友通过微博曝此剧中惊现“男”尼姑的视频截图。此微博曝光后,网友怒批太敷衍观众。

  1月20日,微博认证为“娱乐评论人长腿胡乓”的网友发微博称:“武媚娘传奇是差女演员了吗?剧中感业寺里的尼姑居然全是男的,衣服里一看就是塞了俩小苹果。 ”并截图剧中男尼姑剧照,图片中,尼姑由男演员饰演,喉结都清晰可见,搞笑的是,右边男尼姑胸前衣服里面还塞有 “内容物”。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并怒批太敷衍,其中有网友称:“估计女的都不愿意剃光头,剧组又想省下头套钱。 ”更有网友称:“据说女演员都不愿意剃光头,戴头套又很麻烦,干脆让男的上……” 据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 观众李治廷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