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首映萌娃助阵 自曝寒假心愿

2015年01月23日02:4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格携萌娃Grace、Joe出席。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曹格携萌娃Grace、Joe出席。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昨日在京举办“熊家族齐聚”首映礼,曹格[微博]携萌娃Grace、Joe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嘉宾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夫妇带着女儿小甜馨及小甜馨姥姥来到首映礼助阵,集体合影可谓是“熊抱全家福”。“薯条家族”中的Grace姐姐多次现场亲吻Joe,而他们不但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彩虹ABC》,还自曝出寒假心愿,学霸Joe刚刚期末考试得到了英语99分,他表示心愿之一就是去电影院看“熊出没”,在被问到最喜欢影片中哪个角色时,Joe表示最喜欢光头强;而Grace毫不犹豫地回答“白团子”——电影新角色雪熊。影片将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于1月30日全国上映,领跑寒假档。

(原标题:《熊出没》首映萌娃助阵)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熊出没电影曹格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