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刘嘉玲初露“女王范儿” 姜文自诩“老棉袄”

2015年01月23日15:1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由北京卫视、元纯传媒和蓝色火焰联合出品,韩后独家冠名的大型综艺真人秀《造梦者》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同时在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如果说节目伊始,姜文的傲娇萌叔形象颇为抢镜,那么新一期节目中,渐入佳境的刘嘉玲则“女王范儿”初露。现场,为了争夺心仪的学员,刘嘉玲金句不断,势在必得的霸气hold住全场。其间,她还不时向“爱挑事儿”的姜文“发难”,追问“什么是暖男”。姜文也是机智回应,不但打趣自诩“老棉袄”,还给老友来了个“反调戏”,引得全场爆笑。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1月23日)21:08北京卫视《造梦者》。

  导师为魔球绝技“大打出手”

  刘嘉玲霸气外露调侃姜文

  上周五,刘嘉玲以一句“快到我的梦里来”机智应对姚晨的“快到我的碗里来”,赚足了观众的好评。新一期节目中,渐入佳境的刘嘉玲更是逐渐回归气场强大的“女王范儿”,抢人环节当仁不让,妙语点评令全场爆笑,可谓看点十足。

  不仅在抢人大战中当仁不让,当天刘嘉玲还调侃姜文,佯装不懂,追问姜文“什么是暖男呢?”面对老友“发难”,姜文瞬间妙答“暖男就是老棉袄啊”,话音未落即引来全场爆笑。机智如姜文,紧接着又给出一句暖男趣解反击刘嘉玲,这番出其不意令刘嘉玲也一时难以招架。姜文究竟说了什么让刘嘉玲一脸尴尬?她又将如何“反击”老友?本周五晚北京卫视《造梦者》将揭晓答案。

  姜文观热舞自爆“心慌意乱”

  清华女学霸组团踢馆

  自本月初开播以来,《造梦者》因节目不俗的创意,吸引了各路怀揣梦想的达人登台炫技,这其中有想推广打击乐的艺术家、有想为杂技正名的海归杂技演员、还有想重拾舞蹈梦的普通上班族……新一期节目又迎来了一位想要成为自己孩子偶像的热舞辣妈刘娜。她身姿窈窕、舞姿奔放热烈,看着在台上热舞的刘娜,完全想象不到她已经是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一曲舞毕,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姜文更是直言“心慌意乱”。

  此外,新一期节目中还有别出心裁的人声钢琴表演,天籁童声卢艾佳将携手《最美和声》第二季总冠军许一鸣带来完美合唱表演,卢艾佳一副好嗓音令导师惊为天人,她与姜文还有一段渊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8分北京卫视《造梦者》!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姜文北京卫视范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