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真的找到男友了

2015年02月11日16:2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与黄宗泽分手3年后,现年35岁的胡杏儿终于有新欢了。

  胡杏儿新男友是香港金融才俊Philip Lee,他是猎头公司老板也是夜店投资者。上周,胡杏儿飞到台北与男友约会,被香港媒体拍到两人街头拥吻的画面。胡杏儿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大方承认恋情:“是呀,是拍拖,男朋友很好,不要吓走他。”

  传男方已经求婚成功

  去年初胡杏儿在微博上传一张“我找到了”的照片,谁知当中男主角是“玩嘢王”李思捷,“虚惊”一场。去年12月31日出席倒数活动时,胡杏儿坦言目前与圈外朋友了解中,并经常在微博上晒收花照,被猜测正在蜜运中。

  昨日,香港媒体揭开谜底。胡杏儿和男友Philip,经朋友介绍,一见钟情,拍拖3个多月。去年底,胡杏儿和Philip就曾一起出席派对,不过当时双方并不承认恋情。

  本月24日,胡杏儿陪Philip出席朋友婚礼,但目的地是在台北,胡杏儿因此对狗仔放松了警惕。在两人共处的24小时内,胡杏儿与男友除了出席朋友婚礼,还一起去夜店玩,玩到累了才一起回酒店。而不管是在婚宴上还是在路上,胡杏儿和男友都被拍到亲嘴秀恩爱的画面。第二天,男友送胡杏儿去机场时,两人还是亲个不停。

  报道称,两人虽然只是拍拖短短三个月,但已经认定对方是另一半。40岁的Philip已经向胡杏儿求婚,胡杏儿也准备好随时闪婚,而且有可能为了家庭而退出娱乐圈。胡杏儿与无线即将约满,无心续约的她也没有去跟其他公司洽谈。因为男友Philip要求胡杏儿婚后不要再做幕前工作。

  男方开公司搞夜店

  报道称,Philip之前在伦敦从事金融工作,前不久才回到香港发展,开了一间猎头公司,也是香港夜店Play的其中一位投资者,属于白手起家的才俊。

  除了财力雄厚,Philip还堪称TVB女星杀手,他2010年跟李诗韵拍拖1年,去年6月被拍到与明珠台主持人张曦雯相伴外出,因此传出绯闻。东东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男友香港夜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