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遇搭讪,我会害羞走开

2015年02月11日16: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林志玲

  “花样姐姐”即日起航

  尽管湖南卫视去年已经推出了相同类型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但《花样姐姐》依然将在今年3月如期亮相东方卫视。林志玲、奚美娟、徐帆、“雪姨”王琳组成的姐姐团携手当红偶像李治廷、马天宇,在昨夜前往土耳其和意大利,展开一段说走就走的任性穷游之旅。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林志玲表示旅途中自己肯定不会发生艳遇,还自认为食量大,恐怕要穷得跟摄制组抢东西吃。徐帆则称很放心把家里交给冯小刚。

  文/广州日报记者 曾俊

  林志玲:好遗憾不会有艳遇

  昨日,谈及旅行经验,林志玲说印象最深刻的是学生时期的背包客经历,“旅行乐趣很多,旅行是需要走出来的,在每一个街角转弯都会令人很惊喜,我希望这一次能好好释放自己的童心。”此外,她还主动报名该节目下一季的穷游,“我非常期待去土耳其的庞贝古城,也很期待和其他人成为好朋友”。不过,尚单身的她称很遗憾在路上不会有艳遇,“这么多摄像机对着我,根本没有机会”。同时,她还透露以前旅行时也没有发生过艳遇,“可能遇到陌生人时我比较胆小,人家搭讪我,我会很害羞地走开,因此我会很小心。”说到拍摄中会否像平时一样嗲声嗲气,林志玲态度肯定地说会,但是也会展露出更真实的一面。

  对于穷游的经费太少,林志玲爽快表示:“我肯定只逛不买。”此外,林志玲自称食量大,考虑到旅行经费极其有限,她预计最后会像《花样爷爷》中的刘烨一样,和摄制组抢食物。对此,小团队里“财务助理”王琳笑言要携款潜逃。而之前曾传出王琳因为脾气不好而罢录另一档节目,她竟然说“保不齐这次也会发飙”,“这是真人秀,没必要隐藏自己、做作,要把真性情展示出来,要是演的话,就不需要上这来了”。

  徐帆:家里很放心交给冯小刚

  身为大家选出来的“财务总管”,徐帆自信地表示她对管钱很在行,“但我不会算账,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从来没离开过家人出来,会紧张、忐忑、心慌”。谈及此行是长期出门在外,对家里是否放心时,徐帆豪言并不担心,“我们出去拍戏也是要放下家里的,我挺放心冯小刚,他能打理得很好,家庭就是需要相互支持”。

  马天宇:不会和李治廷相互比

  作为小鲜肉“挑夫”,马天宇大赞各位姐姐说:“美娟像大姐姐,经验会帮助到我们很多,徐帆也很活泼,和王琳一样,其实我一开始最担心志玲姐姐比较娇贵,现在发现她能把大家照顾得很好,我反而担心自己会走丢。”至于会否在节目中和李治廷相互比较颜值的问题,他称不会这样:“没时间管这些了,不要忘了挑夫的责任。”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徐帆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