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玩编曲 张靓颖飙英文

2015年02月11日16:2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今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迎来第二轮淘汰赛,为了摆脱出局的危险,7位歌手都放起了大招,韩红首试编曲,改走流行风演唱信乐团的《海阔天空》,张靓颖邀碧昂斯御用伴唱,带来英文歌《BangBang》,大家都拼了。

  前两场都排名垫底的张靓颖最危险,这一场比赛她使出大招,邀碧昂斯御用伴唱加盟,和她一起演唱《BangBang》。能把四人从美国漂洋过海请来助阵,张靓颖可谓煞费苦心。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四位和声到达北京后还来不及调整时差,就和张靓颖一起进棚录歌,进行动作的排练,非常敬业,对于这一次这么大手笔的演出阵容和排场,张靓颖觉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值得,因为要做就做到最好,不会去计较成本和耗费的精力,因为只有这样才对得起歌手的舞台。

  因为上一场凭借一首悠扬动听的《莫尼山》摘得第一名,按理说,韩红是这一轮最为安全的歌手,不过,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韩红也是丝毫不敢松懈。本周,韩红改走流行风,演唱信乐团的《海阔天空》,并亲自出马改编歌曲当中所有弦乐部分。因为这是韩红首度在歌手的舞台上尝试编曲,对于这一次的演唱,韩红是相当重视,平时彩排两三遍就信心十足的她,在彩排《海阔天空》时非常慎重,不仅临时改编了弦乐的部分,并要求现场的音响老师戴上耳机完整听一遍伴奏,查找需要调整的地方。在演唱完竞演歌曲后,韩红并未如以往一般在鞠躬感谢乐队之后退场,而是请求现场观众给自己一分钟,“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节目中编曲,请大家多多包涵”,并动情表示,“我在这个舞台上玩命地唱歌,并不是指望着要更加出名,而是希望对得起现场这么多观众的掌声,还有电视机前无数观众对我的鼓励”。

  其他放大招的还有胡彦斌、孙楠等,胡彦斌带来独特风格的《味道》,孙楠大玩混搭将《一块红布》与民歌《南泥湾》编在一起,每个歌手都明显地拼了。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韩红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