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喊和苏有朋在一起林心如点赞回应

2015年02月11日16:3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27日,林心如过39岁生日,“五阿哥”苏有朋在微博上祝贺她“生日快乐”,她开玩笑回应“谢谢大头哥哥”,两人互动亲密。

  28日两人当天的庆生照曝光,照片中林心如将头靠在对方肩上,抱紧男方,曝光照片者还附文要两人“在一起”。没想到林心如对该条微博按赞,让粉丝兴奋直呼“真的在一起了吗?”

  林心如和苏有朋相识十多年,合作了《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多部影视剧,私交甚好。去年9月,苏有朋过41岁生日时,林心如也通过微博送出生日祝福,晒出的旧照中除了有二人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合照外,还有一张苏有朋执导《左耳》的海报,海报上的一句话耐人寻味“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洋洋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苏有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