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老婆大肚照贾斯汀喜将当爹

2015年02月11日16: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坛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Timberlake)1月31日的生日当天,在社交网站(图)公布亲吻老婆8个月孕肚的照片,并写下:“多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今年我将会获得前所未有最正的礼物!”宣告即将当爹的好消息。

  美国歌坛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结婚两年多,日前不断传出杰西卡怀孕的消息,并被多次拍到小腹微凸、衣着宽松,但一直未被两人证实。其实小两口怕引起过多关注,为护胎都尽量保持低调。1月31日是贾老板34岁生日,他在社交网站公布亲吻老婆孕肚的照片,宣告即将当爹。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