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呛”张馨予:“我更适合演妲己”

2015年02月11日1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月8日下午,编剧简远信携主演陈键锋、李依晓、郑亦桐等集体亮相深圳,为即将在大年初一深圳卫视开播的《封神英雄》宣传造势。不过电视剧还未开播,口水战倒是提前打响——去年第一部由张馨予出演妲己,因为档期问题,此次改由李依晓接棒演出,不过却意外爆出两位妲己不和,甚至在微博揶揄暗讽。昨天李依晓挑起战火,称“演妲己我更适合”。

  与所有版本的封神故事一样,千娇百媚又心如蛇蝎的妲己是《封神英雄》的绝对女主角。在简远信去年带来的第一部《封神英雄榜》中,张馨予版的妲己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至于为何没有沿用人气正旺的张馨予?编剧简远信也很无奈:“没办法,她因为先签了武则天那部戏,档期协调不下来。”还好换上来的李依晓没叫他失望,记者在现场播出的片花中注意到,新妲己与傅艺伟版竟有几分神似。

  外界称李依晓和张馨予之间不和,甚至在微博暗讽。李依晓承认自己和张馨予的确不熟,而且也不算朋友。不过李依晓说:“我没有不喜欢她,但我肯定比她(张馨予)更适合演妲己,看我的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深圳现场报道

文章关键词: 李依晓张馨予妲己简远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