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首映 林志颖演反派“揍”王导

2015年02月11日17: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林志颖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合家欢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昨日在京首映,主演林志颖、Kimi父子,张亮、天天父子,王岳伦、王诗龄父女,郭涛之子郭子睿集体亮相。

  帅气的林志颖此次却演起了反派,他自曝饰演的是一个技艺高超但运气不太好的窃贼,“在拍摄时不仅要亲自完成追车和跳楼戏份,还要与王岳伦上演对打的戏,我很担心真的揍导演会被删戏啊”。

  现场,王诗龄(Angela)一登台就向媒体大喊:“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对于女儿这么懂事,王岳伦也透露:“今天忙完工作,晚上会帮老婆庆祝。”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王岳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