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加盟北京台春晚

2015年02月11日16:2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杨丽萍出席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1月29日,2015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发布会。舞蹈家杨丽萍出任歌舞类节目导演,娄迺鸣担任语言类节目导演。王力宏、萧敬腾、刘嘉玲以及人气组合TFBOYS确定加盟。

  杨丽萍透露,羊年春晚的亮点之一是长达5分半钟的舞蹈《莲花心》,杨丽萍选择退居幕后,将领舞之位交给自己的爱徒杨舞。在歌曲类节目的演出名单上,不仅有刚刚晋级为奶爸的王力宏,还有因连续两届在《最美和声》中培养出冠军学员而晋升为“王牌导师”的萧敬腾,杀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四强的帕尔哈提,以及因《花儿与少年》中的天然呆萌而迅速走红的华晨宇等。王力宏决定在春晚舞台上全球首发自己的新歌《梦寐以求》。歌曲类节目还汇聚了老艺术家李光羲、杨洪基、刘秉义,以及凤凰传奇、吉克隽逸、信乐团、TFBOYS、姚晨。

  春晚剧组透露,张卫健正在筹划一个语言类节目,形式有可能是脱口秀,也有可能是单口相声。刘嘉玲也是有备而来,她目前正在寻找最合适的一首歌曲。导演孙仝说:“如无意外,她将演唱你们想象不到的一首歌,特别北京,特别民俗!”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春晚杨丽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