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2015年02月11日16: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江苏卫视羊年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与观众见面,昨天导演组透露有着61位成员的第一美少女组合SNH48已确定加盟,她们将在春晚上首发新单曲《告白趁现在》。

  作为华语乐坛规模最大的女子团队,SNH48目前拥有61位正式成员,虽然她们是2012年才正式出道,出道时间尚短,但是如今已是拥有超多粉丝和超高人气的偶像团体了。谈到邀请SNH48的原因,江苏卫视羊年春晚总导演张炀介绍说,“主要是看中了她们的高颜值和高人气,并且像SNH48这样阳光快乐的青春美少女组合,也符合江苏卫视春晚热闹团圆的基调。”对表演的曲目,张炀透露,“她们会演唱三首歌,分别是首支MV作品《激流之战》、电视首发的《告白趁现在》和第一张总选举专辑的主打歌曲《一心向前》。”

  61人也创造了江苏卫视邀请人数最多的团体纪录,张炀笑言,“61个正式成员加配套团队,有近百人,如果坐火车的话估计要坐满一列车厢,如此数量的一个团体,这绝对创造了一个歌手团体表演人数的新纪录。”

文章关键词: 江苏卫视春晚团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