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你造吗?大批女婿要变节!

2015年02月11日17:0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来我成名还不算早。

  近日,曾经为范冰冰设计“龙袍”的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主题为《敦煌》的时装大秀亮相2015春夏巴黎高级时装周。9岁小模特绣球第二次来到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走秀,身着云锦礼服优雅出场。看我们家的基因多强大。

  近日,原S.E.S成员SHOO携双胞胎女儿和儿子拍摄了一组写真。双胞胎姐妹伶俐可爱,哥哥则露出天真烂漫的纯真笑容。怎么觉得这位小美女像我啊?

  近日,田亮叶一茜一家去滑雪,森碟和弟弟坐在小坦克里十分欢乐。森碟一直关心地看着弟弟,十分有爱。我们还是认为小野比较可爱耶。

  近日,柯震东和九把刀等参与贺年写春联活动,柯震东写下“笑”字,希望今年开心。他否认与李毓芬的绯闻,至于《捉妖记》被换角,他坦言失落。衷心希望小姑娘你长大也这么漂亮。

  莱昂纳多和卢卡斯·哈斯这对好哥们近日都参演新片《还魂者》,为此都留起胡子,走邋遢路线。两人相聚的画面实在太美,尤其童星出身的哈斯造型大变。如果你老婆怀的是女儿,我先喊你声“岳父”。

  名利场2015好莱坞特刊近日曝光,塔图姆、艾米·亚当斯、威瑟斯彭等人一起出镜。其中伊萨克和“卷福”康伯巴奇在后台搞怪合影。我也要当“国民岳父”!

  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和妻子王骏迪结束七年恋爱长跑,在巴黎完婚。昨天,为孙红雷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韦来在微博上曝光了两张全新的照片,网友也都再次为孙红雷送上祝福,并催生:快点要个小宝宝吧。希望肚子里的是个女儿。

  昨天,37岁的何琳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唯美感十足的孕期写真。写真中何琳的老公也首度曝光,据悉,何琳的老公吴兵是一位著名编剧,近期大热的电影《智取威虎山》就出自吴兵之手。■劳伦斯·许亲自给绣球化妆

  近日,年仅5岁的刘楚恬在网络上走红。这位小美女能卖萌、会文艺,吹得了清新风、扮得起公主范。虽然才5岁,但是她已经拍过8个广告、5部电视剧,最新作品是在孙俪主演的《芈月传》中演小芈月。据悉,刘楚恬的父母是晋江人,讲闽南话。有网友调侃“国民岳父”韩寒,说:“@@韩寒,最后一次叫你声‘岳父’!”

文章关键词: 韩寒孙红雷岳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