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角逐金熊 姜文携《造梦者》学员前往柏林

2015年02月11日17:13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本周五晚(2月6日)21时08分,北京卫视开年综艺《造梦者》第五期将如约与观众见面。新一期节目中,姜文、洪晃这对“损友”火花升级。先是洪晃怂恿选手教姜文跳舞,随后姜文也不甘示弱,拿晃姐体重开涮,鼓动其跳钢管舞,这场“由一根钢管引发的口水战”看点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姜文将携新作《一步之遥》赴柏林角逐金熊,而他也将兑现自己的承诺,带领麾下一众学员前往柏林。如此福利令姜文战队学员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大呼“激动”“期待”。

  机智如姜文

  妙语开涮洪晃体重 搅局王拆台姚晨

  《造梦者》自播出以来,姜文、洪晃互动频频,两人每次的“争锋相对”都堪称节目亮点,为观众们津津乐道。此前,两人争论“飞行员该不该跳踢踏舞”一事还未平息,本期节目中,这对“损友”再度火花升级。引发这一场“口水战”的竟是一根钢管。姜文很早就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是个舞盲,看见跳舞就会心慌意乱。而《造梦者》的舞台偏偏吸引了许多技艺高超的舞者。

  暖心如姜文

  化身“话密”暖男金句频出受追捧

  姜文在《造梦者》中频频扮演搅局王的角色,如此调皮令观众大呼“醉了”。第二期节目中“男孔雀”刀一飞的经历曾深深打动姜文,让他主动提出给杨丽萍写信,推荐刀一飞重回杨丽萍舞团;看到北漂的戏剧演员不理解自己的父亲,同样身为人父的姜文用自己的经历解读父爱,帮助女孩消除对父亲的误解;即使对那些不太实际的追梦人,姜文也报以了最大的善意,节目中他屡次用自己从艺的经验教训来劝导选手,希望他们脚踏实地。

  守信如姜文

  《一步之遥》角逐金熊 携《造梦者》众学员亮相柏林

  据了解,导师姜文将为这些身怀梦想的演员们开设“造梦学习班”,亲自设计“魔鬼式”的训练科目,利用千变万化的表演场景、出人意料的情境转变,为表演者们设置重重考验,激发他们的表演欲望与潜力,呈现出最残酷却也最真实的较量。此番柏林之行正是姜文“魔鬼式”训练的一个开始。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柏林开启导师训练的第一课,也让学员们异常兴奋、充满期待。姜文柏林此行将发生哪些趣闻?姜文又将请出哪些大师点拨学员?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姜文柏林学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